◥▉警惕!18-58歲東方妞老化症狀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18-58歲東方妞老化症狀公開▉◤

2012年06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俗話說,一方水養活一方人。西方人肌膚普遍偏白,亞洲人普遍偏黃,但是西方人普遍比東方人老得快。因為地域的不同,中國人自己也有自己的肌膚特徵,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具有特色18-58歲的老化症狀,親們可以對號入座哦。
8  東西方肌膚有很大不同,亞洲人膠原蛋白纖維的生成會更好一些,更有活力,所以亞洲女性生成皺紋晚於西方女性。但是亞洲人肌膚中黑色素密度卻要比西方人高出兩倍,這也是為什麼亞洲人普遍比較黑的原因。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具有東方妞肌膚老化症狀吧。  東方女人不同年齡肌膚老化特徵:  18 歲——油性膚質,肌膚出現瑕疵。  28 歲——色素沉積,肌膚特徵發生改變;下巴處肌膚質地開始改變,上眼瞼開始鬆弛。  38 歲——眼圈出現,面積變大;深度魚尾紋和川字紋出現,下巴輪廓繼續變得模糊。  48 歲——嘴角處有了十分明顯的變化,色斑變深、變大,頸部明顯變得更鬆弛。  58 歲——臉下半部的鬆弛變得明顯,上眼瞼明顯凹陷,頸部和下巴處膚質改變,每一個老化臨床特徵都開始加深。  普遍的東方人老態發展都是這樣的,但是也有不同的狀況。那要從地域氣候不同來探究,下面就來盤點一下具有中國妞的老化症狀吧。
  症狀一:南北補水日曬大不同,出現的魚尾紋老態不同。  最常出現的有兩種類型的魚尾紋。第一種「扇形」,就是不笑也可以看到眼角有像小扇子一樣的褶皺,這也是最厲害的一型魚尾紋。一般在日曬較多、皮膚衰老嚴重的女性臉上更容易出現,南方的女性出現扇形的魚尾紋概率較高。  第二種一般位於下瞼上頰,等於把上面的小「扇子」砍掉一半,只留下半部分,衰老缺水都會導致細紋的出現,而北方的女性普遍偏向這類型。  護理重點:南方女性要更加注重防曬,而北方女性應該更加注重補水。  症狀二:色斑色素比西方人多兩倍,比皺紋更煩人。  亞洲人肌膚中黑色素顆粒的密度比歐洲人高出兩倍左右,而且亞洲地區紫外線照射量是歐洲地區的2.5 倍,更容易因UV 照射引起肌膚變黑和黯沉。簡單地說就是我們不僅生來膚色比人家黑,也更容易變黑,而中國女性在18~33歲間,色素沉積不均勻並不明顯,之後色素沉積開始發生明顯變化。大多數膚色不均勻現象都集中表現在:額頭、鼻子周圍、唇部和下巴處,所以美白淡斑一直是我們護膚的重點和熱點。  護理重點:給臉「喂」點維他命C  維C可以有效地清除自由基,並有助於延緩肌膚衰老,使受損細胞得到有效修復。美白抗老是亞洲女性的終身事業,所以從年輕時就要開始護理。  為中國肌膚定制的保養疊加方案:  18歲前做好基礎護膚,首要是清潔和保濕。  20歲開始,黑色素開始活躍。清潔+保濕+美白  25 歲,肌膚將會踏入隱性衰老階段。清潔+保濕+美白+抗氧化  28 歲,眼周問題開始出現。清潔+保濕+美白+抗氧化+眼周抗皺  30 歲,前額和眼部下方的細紋就開始隨年齡增加而呈線性增長。清潔+保濕+抗氧化+淡斑  症狀三:天生體質弱導致浮腫,肌膚鬆弛。  中國姑娘的肌膚天生就比歐美肌膚緊致,但為什麼中國很多女性還是會顯示肌膚鬆弛的老態呢?這是因為中國女性但體質普遍偏弱,尤其是淋巴循環和末梢神經常常出現問題,這就很容易造成我們的臉部、眼睛浮腫。所以當你覺察到你的臉有鬆垮的跡象,那很可能是因為反覆浮腫的原因造成的,而眼部浮腫更添老相。  護理重點:先排水再緊致。而很多歐美系的瘦臉提拉產品,都是從緊致肌膚入手的,它可以作為我們對抗鬆弛的補充。  有效眼部排水操:

  step1:雙手食指和中指按壓著太陽穴打圈  step2: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壓著眉毛垂直上推。(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