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輻射 讓你擁健康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遠離輻射 讓你擁健康肌膚】※

2012年06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MM都很享受當干物女,整天對著電腦。可是MM們知道電腦的輻射對臉部肌膚的危害有多大嗎?鬆弛?色斑?暗沉?統統不要!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長期面對電腦的姐妹們需要怎樣的保養心得吧。
很多MM都很享受當干物女,整天對著電腦。可是MM們知道電腦的輻射對臉部肌膚的危害有多大嗎?鬆弛?色斑?暗沉?統統不要!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長期面對電腦的姐妹們需要怎樣的保養心得吧。

遠離輻射 擁健康肌膚

  第一招:保證螢光屏清潔
  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螢光屏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

  第二招:隔離最重要
  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濕隔離霜、防護乳。另外,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

遠離輻射 擁健康肌膚

  第三招:經常清潔
  「靜電吸塵」用會讓你的臉很髒。半天工作下來,一定要洗臉、洗手,按膚質選用不同系列的潔面乳清洗,讓皮膚放鬆;下班後要及時洗澡。
  第四招:經常喝綠茶
  綠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但要注意的是,每月生理期來臨時,飯後和懷孕期都不宜喝濃綠茶。

  第五招:經常補水
  電腦輻射會導致皮膚發乾。身邊放一瓶水劑產品,如滋養液、柔(爽)膚水、精華素等,經常給臉補補水。在自己的護膚用品中添加一些水分高的護膚霜和抗皺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