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成分究竟護膚還是毀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酒精成分究竟護膚還是毀膚≯∞

2012年06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由於酒精可以揮發,所以含有酒精成分的護膚品會令肌膚變得乾燥,在原本就乾燥的冬天裡,不少MM都對含有酒精成分的護膚品望而卻步。究竟我們該如何看待酒精這個成分在護膚中的作用?
  酒精作用力之一:去除肌膚多餘油脂分泌
  不少女生都認為含有酒精成分的護膚品不宜使用,而國際著名美妝專家李雲濤指出事實上並不是這樣。酒精在護膚過程中,確實可以起到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的作用,這是其它護膚成分無法比擬的功效。特別適合油性肌膚的女生選擇。
  酒精作用力之二:深層清潔肌膚
  除了剛剛提到的平衡肌膚水油平衡的作用外,AKIN魔發師告訴我們酒精還可以幫助肌膚清理多餘的污垢。選擇含有酒精的化妝水,可以對潔面後的肌膚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
  通常我們在用潔面產品後,面部還會殘留一些污垢,甚至是潔面產品的殘餘成分,用含酒精的化妝水再擦拭一次面部,會發現化妝棉上出現一層黃色的物質,其實這就是在幫助肌膚在做二次清潔,並且還能夠幫助肌膚去除掉一些老化角質。
  Tips:

  雖然護膚專家給出了專業意見,證明含有酒精成分的護膚品並非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但是還要提醒各位MM,乾燥的冬季,還是要盡量少用含有酒精成分的護膚品,或者在每天的早晚護膚過程中,只有一次選擇酒精成分護膚品。
  此外,健康美膚專家家弘老師提醒敏感肌膚的MM,在護膚過程中要盡量遠離酒精成分,不然只會適得其反,讓肌膚出現各種更加嚴重的敏感症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