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化妝品幫你遮瑕】∞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讓化妝品幫你遮瑕】∞

2012年06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看著一小時後就要去參加隆重的PARTY,可是全身上下全滿載著疲勞,可以用4個偽妝技巧讓你即刻光彩煥發,迅速年輕10歲。看它們是如何發揮各自的作用的。
眼看著一小時後就要去參加隆重的PARTY,可是全身上下全滿載著疲勞,可以用4個偽妝技巧讓你即刻光彩煥發,迅速年輕10歲。看它們是如何發揮各自的作用的。
  1、偽裝術,幫你趕走倦容煥發神采!
  沒有黑眼圈的雙眼才迷人,偽妝工具:boi-ing遮瑕膏、淺黃色眼影,boi-ing強力遮瑕膏
  選擇比皮膚稍淺的遮瑕膏,用大拇指與中指粘少許遮瑕膏,並輕柔,感覺要產生熱量的時候,在黑眼圈處輕輕按壓,再用化妝刷掃上透明干粉定妝,boi-ing甚至建議在整個眼下至顴骨區域都用上遮瑕產品;在眉骨後三分之一處塗上淺黃色眼影或掃上腮紅,可增加眼睛的神采。不要化太濃重的下眼線,否則脫妝的時候再完美的底妝也抵擋不住它的暈染。
  2、小V臉頰更有明星相
  偽妝工具:緊致凝霜、貼合膚色和深一號的粉底液、優質上妝海綿benefit緊致凝霜
  妝前先抹點緊致凝霜,充分按摩一下臉部的肌肉。用海綿由下巴連線至太陽穴
  畫出V型區域。用粉撲蘸取適量適合膚色的粉底霜,輕擦在額頭、兩頰以及下顎,由內而外推勻。再使用比膚色深一號的粉底霜,用指腹以 45°往上往外按壓在V型區域外的兩頰側邊。最後用蜜粉粉撲由內而外、由下往上輕輕按揉,按壓全臉定妝,讓妝容更服帖。
  3、人人都羨慕的高鼻樑
  偽妝工具:啞光條狀粉底、陰影粉、高光粉,BOBBI BROWN條狀粉底膏
  鼻子長相不佳最影響面龐的輪廓。如果鼻子過長,在鼻尖處塗上比本身膚色深一到兩個色號的啞光條狀粉底。如果鼻子過寬,從眉頭的凹陷處開始,用灰褐色眼影粉沿著鼻樑兩側一直掃到與臉頰等高的位置,把你的手指當做塗抹陰影粉的工具,這樣抹出的效果會比較自然,也不會有明顯的色彩分隔線。鼻子不夠直的話,可在鼻樑處輕拍上比膚色淺一到兩個色號的提亮產品。
  4、「電量十足」的睫毛

  偽妝工具:優質的假睫毛或者濃密型+纖長型睫毛膏,DHC專業睫毛膏刷頭
  你只要準備超炫的假睫毛搭配優質的睫毛膠就能快速擁有電人的睫毛。想用睫毛膏的話,建議將兩種不同功能的睫毛膏疊加使用,先用濃密型睫毛膏,等干了以後再刷一遍纖長功能的睫毛膏。在塗上的睫毛膏還沒干之前,用一把乾淨的刷子將打結、粘在一起的睫毛刷開,這道程序可以使刷好的睫毛避免出現糾結、蒼蠅腳和掉屑的情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