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去頸箍咒 頸部瑜伽練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脫去頸箍咒 頸部瑜伽練起來≯◇

2012年06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都說脖子是洩露女人年齡的關鍵部位,那保養脖頸當然就刻不容緩了!但光盯著頸部前面的那幾條紋、僅靠各式各樣的頸霜,很難達到最佳效果,養成天鵝美頸的關鍵,還要把頸部完全拉起來!
曾忽略頸部保養的你,或是被下了「頸」箍咒的你,快跟著亞洲最美瑜伽教練母其彌雅,把頸部瑜伽練起來!  有一項調查顯示,只有16%的人才會購買專業頸霜護理頸部,57%的人會在護臉的時候順便把護膚品抹在頸部,還有27%的人根本沒有頸部護理意識。其實保養只是其一,還有線條!尤其是每天在電腦前超過8小時的女性,你會發現頸部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變得粗、短、胖,美國醫學研究還發現,七成以上的白領女性都有「脖子問題」,鬆弛、皺紋、贅肉不用說,脖子酸、頸椎痛簡直就成了口頭語被大家掛在嘴邊,所以不管是為了美麗還是健康,對於脖子,你都要多加呵護才行。  給你的頸部評評分,滿分5分,你就擁有了人人羨慕的天鵝美頸!  頸部頎長,鎖骨線條流暢 +1  低下頭手指也捏不到下巴的贅肉 +1  肌肉有彈性,肌膚不鬆弛 +1  皮膚光滑,沒有橫紋或豎紋 +1  弧線優美,從耳根到肩部的頸線明顯 +1  這些壞習慣會讓你的頸部曲線變糟!  無數次抬頭、低頭動作  我們每天都會在不經意中重複無數次抬頭和低頭的動作,還有睡覺時枕頭過高,都會讓很薄的頸部肌膚因擠壓而出現皺紋,一旦產生皺紋後,便很難恢復彈性,將之消除。  貼心美頸計畫:  每週做一次頸部去角質,由上至下以劃圈的方式輕輕按摩5分鐘,沖洗乾淨後再塗上頸霜,肌膚就會變得柔嫩光滑。要提醒的是,可別忘記頸部兩邊和後面的肌膚。  頸部缺水  頸部肌膚薄而脆弱,前面皮膚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數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少就難以保持水分,更容易乾燥,所以很容易產生皺紋。
  貼心美頸計畫:  選擇含有維生素C、E等抗氧化成分的,且質地上針對頸部肌膚結構特別設計的專用保養品。  防曬不兼顧頸部  紫外線和電腦輻射是造成頸部鬆弛、膚色不均,甚至長斑的罪魁禍首,頸部肌膚本就脆弱,如果再不注意防曬,長久以往,「雞皮脖」也會找上你。  貼心美頸計畫:  除了日常護理外,還需要一些小動作:用拇指和食指,由下往上輕捏頸部兩側,這個動作可以讓頸部肌膚更緊實。
  母其彌雅私教時間——瑜伽4步驟修煉天鵝美頸1

  Step 1:  雙手在胸前合十,上身保持正直,雙肩展開,伸長吸氣,將你的頸部轉向左方,同時雙手推向右肩,眼睛看向左前方,盡量用下顎去找左肩,感受右側頸部韌帶的延伸,拉伸頸部並保持平穩的呼吸,五個呼吸後將頭部緩緩轉向右方,雙手推向左肩,進行反方向的動作,同樣五個呼吸後,雙手回到正中緩緩放下,呼氣放鬆。2  Step 2:  將左手向上,掌心貼向背部,右手向後,將雙手在背後相握,伸長吸氣,將背部挺直,胸腔盡量向外打開,呼氣將頸部向後延伸,拉伸頸部線條,閉上雙眼並保持平穩的呼吸,感受頸部完全向上、延伸,五個呼吸之後,伸長吸氣,呼氣頭部回到正中,雙手放開活動雙肩後,再開始反方向的動作。3  Step 3:  將雙手扶住頸部,雙眼看向前方,保持平穩的呼吸,用雙手的力量微微推動頸部,將頭部倒向左肩,盡量用耳朵去找左肩,感受右邊頸部的延伸,五個呼吸之後,伸長吸氣,頭部回到正中,將雙手掌心貼向頸部,從下至上按摩頸部5次,伸長吸氣,呼氣頭部倒向另一方,開始反方向的動作。4

  Step 4:  將身體站直,腰腹部肌肉收緊,脊柱保持正直,雙肩展開,雙手放在胸前,伸長吸氣,雙臂向上延伸夾住耳朵,將掌心交叉相握,頸部盡量向上延伸,伸長吸氣,用下顎去找鎖骨,眼睛看向下方,感受到頸部的延伸,保持平穩的五個呼吸後,伸長吸氣,呼氣將雙手打開,活動雙肩,將頸部慢慢抬回,看向前方。(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