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膠原蛋白產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挑選膠原蛋白產品】◎

2012年07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這個提倡內服美容的年代,沒有準備點花草茶、藍莓飲料、膠原蛋白粉之類的,真是不好意思當女人,尤其是膠原蛋白粉末,到底怎樣才能買到優質的膠原蛋白粉呢,下面就為您解答:
在空氣質量低下、地溝油氾濫的年代,尋找一款具有針對性的健康美容養顏方式是所有愛美人士的終生目標。一旦過了25歲,肌膚的彈性、膚色、膚質都會有隨著新陳代謝變慢而產生變化。這也就是為什麼常常會有輕熟女到美容院護理,一方面是因為日常生活不夠時間保養,另一方面則是到了該保養的年紀。但對於年輕女性來說SPA美容非常燒錢,如何達到美容院的護膚水準而又方便實惠?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來瞭解看看吧。
  膠原蛋白哪個牌子好?
  1。適合你的才是好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的流失,從而導致支撐皮膚的膠原肽鍵和彈力網斷裂,其螺旋網狀結構隨即被破壞,皮膚組織被氧化、萎縮、塌陷,肌膚就會出現乾燥、皺紋、鬆弛無彈性等衰老現象,所以,補充膠原蛋白是延緩衰老的必經道路。
  含有膠原蛋白產品的價格跨度還是很大的,下至幾十上至萬元,如果以注射的形式那更是一針幾萬塊!目前市面上出現的眾多膠原蛋白產品並不是純的膠原蛋白粉,通常根據不同年齡段和皮膚問題來設計不同配方的膠原蛋白產品,其中可能會添加大豆異黃酮、透明質酸,vc等成分。不同的年齡層選擇相應的產品,切忌操之過急,任何一種美容方法都是需要堅持才有顯著效果的。
  2 。廠家決定信譽
  我們在買東西的時候之所以往往選擇大品牌,除了產品本身的效果和口碑,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品牌的安全性和保障性值得信賴。通俗的說,吃到肚子裡的東西如果沒有保證是不能令人信服的。在選擇上應選有實力、有技術、長年出口國外的廠商。
  3 。道爾頓決定護膚功效
  道爾頓是英國物理學家,原子學說的提出者。人們為了紀念道爾頓,以他的名字作為原子質量單位(Dalton,Dal,Da,D)。專家把膠原蛋白定義為人體的」肉中之肉「,可以說是肌膚組織的強力後盾。口服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在2000-3000道爾頓之間是最好的,最適合皮膚和腸道吸收,分子量太大不易被人體吸收,太小不穩定會影響效果。
  4。膠原蛋白中適當的分子量好處眾多,具體如下
  水嫩保濕:含有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因子,內含三螺旋結構能鎖住水分,讓皮膚時刻保濕、水嫩,自然美。
  緊致肌膚:當膠原蛋白填充後,電充在皮膚真皮之間,增加皮膚緊密度,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富有彈性。

  防止皺紋:真皮中的膠原蛋白含量豐富,結合保濕和抑制皺紋的作用,共同達到舒展粗紋,淡化細紋的功效。
  當然,小分子膠原蛋白還具有很多淨化肌膚的功效,像美白、淡斑、營養、亮膚等。作為優質的膠原蛋白水嫩保濕、緊致肌膚、防止衰老必然是效果最顯著的特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