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困難戶?三步改善護膚曲≥∽ | 台灣美容網

 

A-A+

∽≤敏感肌膚困難戶?三步改善護膚曲≥∽

2012年07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充滿美好的春天即將到來,就在你憧憬嚮往快樂的日子時,心中是否會有少許不安?隨著環境的污染、護膚工作的不正確,大多都市女性或多或少都會遇上一點肌膚敏感的小困擾。如果你也是換季敏感困難戶,今天的三步改善護膚曲就是為你而準備的。
 改善敏感肌第一步:確認引發敏感的因子  不知何時肌膚就中招了,肌膚敏感總是喜歡突襲我們的肌膚。想要做好預防就應該先找出敏感元兇!是漫天飛舞的花粉?還是保養品成分?又或許是一些食物引起的。  你需要做到的就是避免去一些場所,比如公園,盛開花朵固然美麗,不過還是建議你遠遠的欣賞它們,以免沾染花粉,少食海鮮產品,這是防止食物過敏的方法。簡而言之,就是處處小心敏感陷阱,千萬不要一腳踏進敏感源。
  改善敏感肌第二步:減少過度清潔  預防肌膚敏感的另一大防衛措施就是減少過度清潔,皮膚薄,角質層不全,容易脫屑,保水能力差,皮膚緊繃乾燥,這些都是容易引起肌膚敏感的信號。每天清潔雖不可缺少,但大可不必過度清潔你的肌膚。  冬天新陳代謝的能力可能會變的緩慢,但氣溫回暖之後肌膚也變得活躍起來,因為我們的肌膚自身就具有新陳代謝的能力,對於一些體外的髒污還是有正常的排泄力的。所以不用過度擔心自己的臉是不是沒洗乾淨,一天兩次清潔對普通肌膚而言已經足夠了。去角質也可以局部選擇使用,不必每次都全臉去角質。  改善敏感肌第三步:警惕化妝品致敏源  果酸、水楊酸、維生素A酸類產品

  此類產品不適合薄皮女使用,尤其是春季。這類產品用起來,會有較明顯的角質剝落,肌膚處於保護層偏薄的情況,自然容易引發過敏。  避敏方略:不用此類產品,或改在冬季用。如果一定要用,建議在皮膚科醫師的指導下使用,並在使用期間,簡化其他配套的保養品,只用成分單純的保濕乳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