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鹽泡澡塑造魔鬼身材嬰兒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浴鹽泡澡塑造魔鬼身材嬰兒肌↙●

2012年07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浴鹽多由草藥、天然海鹽、礦物質和植物精油等成分組成,富含人體所需的鐵、鈣、硒、鎂等微量元素,長期使用浴鹽可以消除肌膚上的黑色素,讓肌膚逐漸恢復細白、嫩滑、彈性,對祛除面部暗瘡、粉刺、色斑也有積極功效。
  洗浴美膚好伴侶
  天然的深海浴鹽,本身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用於洗臉、浴足,能促進新陳代謝,深層清潔肌膚,消炎、殺菌、快速治癒小傷口,修復凹凸不平的表皮,收斂粗大毛孔,長期使用肌膚會變得柔滑細膩;有的還能減肥。
  而花草浴鹽,常常加入各種香型的植物精華,從而創造不同的功效。洋甘菊浴鹽,舒緩神經緊張、促進睡眠;薰衣草浴鹽,可安眠、減輕壓力、舒活筋骨;柑橘檸檬草浴鹽,消除焦慮的心情,清醒頭腦;迷迭香浴鹽,增強記憶力,改善緊張情緒,增強活力;玫瑰浴鹽,治療神經緊張,改善老化皮質;姜浴鹽,放鬆身體,促進血液循環。
  抹鹽塑體
  鹽的滲透作用能消除浮腫,促進脂肪運動,在塑造身體曲線方面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功效。你只需要用鹽輔以相應的按摩,就能進行局部或全身的減肥了。
  纖細腿部:抬高腿部,抹上充分的鹽,兩手握拳,從腳踝往膝蓋,膝蓋往大腿方向按摩,整只腳變熱後停止按摩,不要把鹽洗掉,用保鮮膜從腳踝往上包住,訣竅是腳仍然上抬,然後包裹的時候要用力。
  塑造臀部:抹上充分的鹽,沿著臀部由下往上按摩,可以令下垂的臀部上翹。

  消除腹部脂肪:為了讓脂肪顆粒變軟,在腹部抹上鹽,用兩手把脂肪抓起,按照順時針按摩。大約10分鐘後,在吸氣的時候用保鮮膜把腹部包起來,30分鐘以後打開沖洗乾淨。
  消除雙下巴:右手抹上充分的鹽,從下巴中間往右邊移動,左手同樣方法從中間往左移動,左右手交換進行,有節奏地做50次,然後用保鮮膜把下巴包起來,帶子幫助固定一下,10分鐘之後沖洗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