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美膚的三重隱患←●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常美膚的三重隱患←●

2012年07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毛巾乾淨嗎?

  你的毛巾、潔膚海綿乾淨嗎?我們目前的住房,浴室多為北屋或暗室,可謂終日不見陽光。早上趕著上班,也不太可能特意將用後的毛巾、潔膚海綿洗了拿去南陽台晾曬,日久,這些潮濕的毛巾、潔膚海綿就很容易滋生細菌,甚至產生霉斑。
  即使你用了非常好的潔面產品,卻配合使用這樣的潔膚海綿、毛巾,如何能保證皮膚健康呢?要知道,很多時候皮膚敏感、膚色晦暗、皮膚狀態每況愈下等,都是由於皮下的小炎症引起的。
  所以,毛巾、潔膚海綿即使不能每天晾曬,也應放在通風處保證乾爽,並定期高溫消毒。有一位朋友的建議也很不錯:毛巾不必太「豪華」,但要常常換新,新的一定比舊的安全衛生。
  -你的化妝工具乾淨嗎?
  有很多漂亮美眉,取出的化妝盒都是「大牌」的,但其中的眼影棒、小刷子、粉撲子,黑黑的,真不知多久沒洗了。毫無疑問,使用這樣的化妝工具,對皮膚健康同樣是充滿隱患。
  彩妝不好卸,用洗面乳、潔面皂都不一定能洗乾淨,洗化妝工具也是同樣。所以要方便、快速地洗淨化妝工具,配備一些專門的清潔產品是必要的,比如BOBBIBROWN筆刷清潔劑、M-A-C彩妝刷清潔劑,不僅能快洗快干,還能消毒和延長化妝刷的壽命;FANCL粉撲清潔液,則能高效洗淨粉撲、海綿上的頑固粉漬。
  也有專業化妝師建議,天然毛刷可用護髮素清洗,化纖毛刷、海綿、粉撲等可用沐浴露清洗。不管用什麼清潔產品,重點是要常常洗,保持化妝工具的乾淨。
  另外,每次用唇蜜、唇釉時,也應該將刷頭上的唇彩用紙巾、棉片擦拭乾淨了,再插回唇蜜、唇釉中;如果這支唇蜜、唇釉半年沒用完,也該放棄啦。

  -你的眼影粉餅乾淨嗎?
  粉質的眼影、粉餅、胭脂等不容易變質,啟封後的保存時間可長達2年。可是,注意到沒有,使用中也常常會把臉上的油脂沾到這些粉妝上,使它們的表面凝結起一層泛著油光的「蓋」,既影響了這些粉妝原來的顏色,也很不衛生。
  怎麼消除呢?很簡單,用一張乾淨的餐巾紙,在這層「蓋」上打圈磨幾下,「蓋」就掉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