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零負荷 白皙潔出來◤◆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零負荷 白皙潔出來◤◆

2012年08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最近關於韓國一名20歲女孩為愛美2年沒卸妝,膚質如同40歲的一則新聞非常轟動。想知長期使用化妝品而不做好卸妝和清潔工作為肌膚帶來的負荷有多大,就來看下面的介紹吧。
最近關於韓國一名20歲女孩為愛美2年沒卸妝,膚質如同40歲的一則新聞非常轟動。想知長期使用化妝品而不做好卸妝和清潔工作為肌膚帶來的負荷有多大,就來看下面的介紹吧

肌膚零負荷 白皙潔出來

  教你正確卸妝
  卸妝應按照眼睛、眉毛、嘴唇、面頰的順序進行。
  眼睛:清除睫毛膏用化妝棉簽沾取少量眼部卸妝劑,順眼睫毛生長方向,由睫毛根部向睫毛尖部輕拭,清除眼睫毛上的睫毛膏。清除眼線用棉簽沾取少量眼部卸妝劑,沿眼瞼緣由內眼角向外眼角輕輕滾抹,分別對雙眼的上眼線進行清洗。清洗眼影及眉部將沾有卸妝劑的棉片,分別覆蓋在雙眼的眼瞼和眉部,輕輕向兩邊拉抹,清除眼影和眉部化妝。

  嘴唇:清除唇膏一手輕輕按住嘴角的一邊,另一手用沾有唇部卸妝劑的棉片,由按住的一側嘴角拉抹至另一側,清洗唇部。
  面頰:清除頰紅取適量卸妝劑抹在臉頰上,用手指在臉頰兩側,順著顴肌走向,向上向外輕揉,加少量溫水,使粉底乳化變白,再用溫水沖淨,清洗臉頰。

肌膚零負荷 白皙潔出來

  走出潔面誤區
  很多MM都以為自己在潔面這一環做得非常到位。事實上,可能已經不知不覺地踏入了誤區。
  誤區一 泡沫越多越乾淨
  有人認為泡沫潔面產品的泡沫越豐富越好。其實,粗糙鬆動的泡沫往往是因為產品中皂基較多,營養成分較少,所以不能單憑泡沫的多少來判斷護膚品的優劣,關鍵要看泡沫的品質。高品質的泡沫產品應該是細膩又有質感的,不會在短時間內破裂。這樣的產品才可以同時具有滋養肌膚,保持水分的功效。

  誤區二爽膚水可用可不用
  爽膚水已經不只是二次清潔的附屬產品,而是集多種功能與一身、能獨當一面的護膚產品。比如含有精純維生素C和植物精華的爽膚水。讓肌膚在不知不覺中 白皙 光滑。

肌膚零負荷 白皙潔出來

  誤區三 卸妝產品當作按摩霜
  卸妝油的主要成分是油和乳化劑。卸妝油卸妝輕鬆而徹底,但是有一個原則,雖然借由打圈的方式可以溶解彩妝,但是千萬別把卸妝乳當成按摩霜,以為推越久卸妝效果越棒,那樣只會把好不容易推出來的彩妝污垢又讓皮膚給吃了回去,會導致皮膚出現痘痘,發炎等不適表現,這主要和卸妝油的油性成分較複雜有關。

  誤區四 深層清潔就是去角質
  深層清潔是為了取出皮膚深層的污垢和油脂,而去角質則是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除去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細胞。一般情況下,通過深層潔膚的方式可以軟化並去掉多餘的角質層,頻繁的做去角質,只會削薄角質層,對皮膚造成傷害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