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 最易犯的肌膚保養陷阱≯▓ | 台灣美容網

 

A-A+

▓≮30歲 最易犯的肌膚保養陷阱≯▓

2012年08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Sex and the city》雖然早已下檔,但四個熟女邊喝咖啡,邊分享點評最近遇上的心儀男士的經典一幕,還是時常被粉絲們拿來重溫,這種閨蜜之間的分享,也正是30歲女性保養相親的最佳選擇。

30歲 最易犯的肌膚保養陷阱


  30歲肌膚相親陷阱
  1.只關注面部肌膚
  被頸紋出賣年紀很多女性說起選擇面部產品的時候,可謂頭頭是道,卻總疏忽頸部保養,一張年輕飽滿的臉下,一條頸紋徹底出賣了你的年紀。頸部肌膚皮脂腺分佈較少,特別容易乾燥,也因而較容易出現皺紋,可挑選有拉提、緊致效果的保養品,或者在使用面霜的時候,順帶也呵護一下頸部。
  2.達人不可盡信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美容達人,經常更新美容護膚部落格,同時也會耐心解答很多的疑惑。但說實話,肌膚保養的問題,就和看醫生一樣,沒有望聞問切的過程,光憑口述,很容易造成錯診。所以如果肌膚有困擾,可以向達人們咨詢,但具體用什麼產品,還是需要靠自己的經驗來選擇一番,如果是嚴重的肌膚問題,請一定求助皮膚科醫生。
30歲 最易犯的肌膚保養陷阱

  30歲肌膚相親最佳閨蜜美妝榜
  每到年底,各大雜誌網站的美妝評選可以說是轟轟烈烈,除了像每年COSMO的美容大獎之外,還有哪些榜單是最權威最有參考價值的呢?下面這兩份就是東西方女性都非常關注的美妝榜,涉及品牌廣,專家權威,同時也代表了網路草根達人的感受,所以是美容編輯也都會仔細研究的榜單!
  歐美派榜單代表:Allure 美妝榜
《Allure》雜誌每年10月都會有一個年度美妝榜,評選範圍涵蓋全美發售的開架到奢華專櫃產品,品類則是護膚彩妝香水甚至美體都應有盡有,最適合歐美系美妝粉絲研讀,其中許多產品在國內都能買到,還是相當實用的。

30歲 最易犯的肌膚保養陷阱

  日系榜單代表:@COSME 美妝大賞

  每年12月,@COSME(www.cosme.net)都會出爐當年的美妝大賞,之所以COSMO再三推薦這個榜單,是因為它是現在最能代表日本美妝人氣的潮流,而且比起價位相對陽春的歐美大牌來說,日系開價保養品也有很多熟女粉絲,所以如果有機會去日本旅行,不妨照這張榜單掃貨,絕對會不虛此行。
  鑽石王老五一網打盡 :COSMO 美容聖經雖然是王婆賣瓜,但我敢說這本書是有相當可讀性的。《美容聖經》由COSMO專欄作家奕方執筆,內容包括全球160個主流美容品牌全介紹及其背後的精彩故事、各大品牌明星產品實錄、選購化妝品的秘訣、各大品牌銷售渠道介紹……看完以後,你就可以直接從保養菜鳥晉級到達人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