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用有技巧 1加1大於2的護膚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混用有技巧 1加1大於2的護膚秘笈】▉

2012年08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混搭風不僅僅在服飾界大受歡迎,在護膚界也開始享受市場。10個小技巧教你混搭術,讓你平日護膚更有效率哦!
3  1.早上起床,可以用海藻汁做臉部按摩,以取代用水洗臉。空水壺中加入1茶匙海藻粉,倒進150ml的水,混合均勻後,把海藻汁放進冰箱中,以備日後使用。注意,粘度要調節至不易在臉上到處流淌。塗抹臉上3分鐘後,用微溫水沖洗。這樣,能幫助消退粉刺,肌膚更光滑,下一步的上妝效果也更佳。  2.如果到化妝品店裡,建議購買一些化妝用的海綿。泡沫潔面乳洗臉後,用海綿擦臉,可確認是否有彩妝的殘留物,同時也能調理角質。即使潔面後不做額外的深層清潔,皮膚也能保持光滑透淨。  3.皮膚科醫生宣稱,視黃醇和乙醇酸是最有效的抗衰老成分。然而,兩種成分混合使用,卻會事倍功半。因此,假如打算連續使用這兩類型產品,中間應留有30分鐘以上的間隔,兩種成分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4.洗頭後,必須用潔面乳再洗一次臉。髮際線、頸背、耳根等處可能殘留洗髮水或護髮素,會誘發粉刺產生。徹底的清潔,是健康皮膚的首要條件。  5.皮膚敏感,嚴重乾燥時,需要功效產品的應急調理。其中,蘆薈噴霧最為廣泛使用。然而,在一些難以購買蘆薈噴霧的時節,可往已有的噴霧中加幾滴洋甘菊油再使用。洋甘菊有舒緩鎮靜功效,能迅速消退紅潮等皮膚問題。  6.每天早上潔面後,用大拇指進行按摩。從下巴開始,然後是耳根、顴骨,最後停留在太陽穴。平時循環不太順暢的地方,施以按摩刺激,能幫助塑造柔和的臉部曲線。  7.一週三次,往泡沫潔面乳中加入磨砂膏(含有顆粒的角質去除劑)混合使用。這樣比單純使用磨砂膏的刺激性更小,也能減少一道工序。不僅臉部,這也適用於全身。  8.平時出差,可以買一些不同大小或香型的凡士林。可放在轎車內、辦公桌上、化妝台、床旁邊等地方,也能用於塗抹在嘴唇、腳後跟、膝蓋、手臂等部位。塗抹在眼部突起部位的話,會有彩妝般晶瑩閃爍的效果。把它在粉底中混合均勻,作為遮瑕膏使用,對臉上雜斑的覆蓋非常有效。不過,在長痘皮膚上可能誘發其它皮膚問題,此時要慎用。

  9.擦洗型和吸收型的化妝水,兩種都使用。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清除彩妝殘留物後,再塗抹保濕性強了另一種化妝水。用手掌以提拉按壓的感覺塗抹,幫助皮膚深層吸收。化妝水使用得當的話,可以把精華液省略了。  10.皮膚突發急劇乾燥,可在產品之間通過噴霧調節。就是塗抹精華液後,噴上噴霧,然後再塗上膏霜。濕潤狀態下塗抹膏霜,膏霜和水珠混合吸收,保濕效果更持久。(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