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新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美肌新習慣◣▓

2012年08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問題多多原因,根據肌膚護理方式、心理方面的壓力、飲食習慣等等各人各有不同。不對症下藥是不行的。只有清楚地瞭解大到底問題在哪裡,才能相應的養成良好習慣。從今以後漂亮出現在大家面前!
  這樣的人需要肌膚護理新習慣!1. 經常不卸妝就直接睡覺 2. 幾乎不做面膜等皮膚保養 3. 生活不規則 4. 虛寒體質,容易感到冷 5. 又抽煙的習慣 6. 不經常更換床上用品

  H2O面部綠洲24小時精華露 參考價格:¥480 產品規格:25ml 產品介紹:不含油脂的強效補濕精華液,具有緩解肌膚乾燥、缺水及環境傷害的能力。

  水芝澳面部綠洲24小時精華露(八杯水精華露) 評價: 產品簡介: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我要對此產品發表自己的點評
  M.A.C清爽淨妝油 參考價格:¥300 產品規格:150ml 產品介紹:迅速溶解彩妝,彩妝絲毫無殘留的被徹底卸除,用過之後可配合使用日常清潔用品,令潔膚更加徹底。
  魅可清爽淨妝油 評價: 產品簡介: 一款全新的清爽淨妝油加入M.A.C家庭, 它是更溫和的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