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膠睡美睡眠面膜的低碳新主張≥∞ | 台灣美容網

 

A-A+

∞≤蜂膠睡美睡眠面膜的低碳新主張≥∞

2012年08月20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低碳」,英文為low carbon,意指較低(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工業經濟的發展、人口的急劇增長、人類慾望的無限上升和生產生活方式的無節制是二氧化碳排放量劇增問題的根源,二氧化碳過多的排放對地球環境造成的破壞,已經影響到地球上每個地方的人們的生活。

  蜂膠面膜的低碳新主張
  低碳一詞延續2010年的火爆後,在2011年繼續被時尚白領推崇在日常生活中,低碳生活已成為當今人們支持環保最有利的表達方式。
  從降低空調的使用率到一次性塑膠袋的商家禁送,從一次性筷子在餐館的悄然消失到護膚品的低碳理念……無不在詮釋著低碳時代的到來。
  護膚品的低碳時代,從草本開始。源於自然的潔淨美麗,汲取天地精華的給養,簡化了化學材質的加工程序,減少了技術上的碳排放含量。從此,女人不在為臉上的美啃食地球的瑰麗。
  天然草本護膚品的三大益處:

  天然草本有益皮膚:一般護膚品中所用的潤滑劑,是來自提煉石油的衍生物,長期使用,會造成毛孔的阻塞;其所含的大量防腐劑、人造香料與人造色素,也是導致皮膚過敏的元兇。含有天然草本成分的護膚品對皮膚溫和不刺激,草本的親膚特性更有助於皮膚的吸收;相對於一般的護膚品而言,其化學成分微少,用後殘留物少,給皮膚造成的負擔也相對小的多。
  選擇草本選擇健康:一般的護膚品都含有化學成分,這些護膚品在塗抹後有大約40%-60%的量會被肌膚吸收,其中化學成分也會經由此循環進入血液系統造成身體內部細胞的化學污染。天然草本護膚品能免除化學成分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是更健康的選擇。
  草本護膚珍視環境:不含動物衍生成分,不做動物試驗,簡化生產技術工藝、原料天然萃取是草本護膚品的環保特性,它對環境造成的污染較小。選擇草本護膚品是美麗女人珍視環境的表現。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