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氧水可以美白嗎 小編為你細細解答◣∞ | 台灣美容網

 

A-A+

∞◢雙氧水可以美白嗎 小編為你細細解答◣∞

2012年08月24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7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雙氧水在我們的印象中是一種氧化劑,有很強的腐蝕性,但近來很多人說雙氧水可以美白。用雙氧水可以美白嗎?雙氧水美白真的有效嗎?這篇為你整合雙氧水美白的方法,細細解答MM對雙氧水美白的疑問。
經常用作傷口消炎殺菌的雙氧水,能不能搖身一變變成美容聖品?濃度是多少?用量為多少?怎麼使用?各位MM還是要事先瞭解好,否則很容易出現脫皮過敏的現象。
  一、雙氧水敷臉美白
  潔面後,用乾淨的手帕或毛巾蘸上雙氧水,敷於面部,每次3-5分鐘,每日1-2次,連用7-10天,就有很好的美白效果。這也是明星全智賢的美白方法。
  專家點評:會對皮膚有強烈刺激,不可長期使用。
  醫用雙氧水是一種消毒、殺菌藥劑,確實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但是,直接用雙氧水美白相當危險。3%濃度的雙氧水具有的滲透性和氧化性較強,時間長了會使皮膚變粗糙。有些人用後還會出現色素完全脫失,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白癜風。
  二、雙氧水美白祛斑面膜
  將一湯匙牛奶混合兩湯匙醫用雙氧水,加入3湯匙麵粉及少許水仔細調和均勻,然後在面部用軟刷子均勻塗抹面膜,待面膜完全干後,最後用溫水清洗乾淨。

  注意事項:塗抹面膜之前應先在眉毛和頭髮邊緣處塗點油脂,以防面膜粘著這些地方,待面膜干後就可以洗淨。製作面膜的水最好用不含雜質的蒸餾水,敷面膜時避開眼部和眉毛。
  專家建議:這是一款較為刺激且容易傷害肌膚的面膜,除非你急著要白著一張臉見人,否則不推薦使用這款面膜。雙氧水一般作為消毒傷口之用,雖然能夠讓肌膚快速變白,但也會產生自由基,刺激肌膚,使肌膚敏感脆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