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洗臉不簡單 正確潔面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洗臉不簡單 正確潔面全攻略≯¤

2012年08月28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臉是每天面部清潔的首個程序,對後面的護膚工作有著重要的鋪墊作用。你的洗臉方式正確嗎?夏日,應該怎樣高效率清潔,請看小編支招。
 準備工作:
  1.清潔你的毛巾,其實不是很建議使用毛巾洗臉,因為毛巾上會沾染各種細菌,但如果你有使用毛巾的習慣,那麼就記得在洗臉前先把毛巾洗乾淨,擰乾後輕輕擦拭臉部,切忌用濕毛巾用力擦臉,另外毛巾一定要定期消毒。
  2.洗手,同樣的道理,在與臉直接解除之前,手也要進行清洗,避免交叉感染。
  開始潔面
  1.先用溫水將臉部滋潤,去黃豆大小的潔面產品在手心,加水揉搓出泡沫。
  2.然後將泡沫塗抹到臉上,輕輕按摩,注意手盡量不要碰到肌膚,用泡沫來清潔的效果最好。
  3.泡沫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宜過久,一般按摩40秒左右即可,然後用清水洗淨,注意要用流動的水。

  4.洗完臉之後要及時擦乾,可以用柔軟的化妝棉或海綿。不要自然風乾,那樣容易導致肌膚缺水。
  5.最後可以塗抹一些爽膚水或乳液給肌膚保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