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細胞護膚解決肌膚根源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干細胞護膚解決肌膚根源問題?】▉

2012年09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剛剛逝去的2012年,整個護膚界被「干細胞」籠罩,原本用於再生醫療中的科技,現在被運用到了護膚中,而在新到來的2013年,干細胞科技將得到進一步的發展,漸漸地,我們會發現,之前說的護膚品無法解決肌膚根源問題的說法,將成為過去。
 「干細胞究竟是什麼?」Miya 22歲 學生  我們的身體,包括內臟、骨骼、血液、肌肉、皮膚,都是由細胞組成的。它們都是通過細胞經過反覆的分裂和增殖得來的,而這些分裂出細胞的母細胞,就被成為干細胞。其實通俗上說,干細胞就是細胞的祖師爺。而被運用到美容方面的干細胞,其實指的是表皮干細胞。
  「干細胞護膚的原理是什麼?」Jojo 25歲 公司職員  肌膚新陳代謝才會生成新的肌膚,肌膚表皮的干細胞生成更多的新生細胞,但是年齡上去了,肌膚就會變薄,導致真皮層的纖維芽細胞的數量減少,從而導致真皮干細胞和表皮干細胞的數量和活性都減少。因此,如果護膚品能夠組織干細胞數量和活性減少的話,就可以延緩衰老。   「干細胞護膚和別的護膚有什麼區別?」Emily 26歲 藝人  一般對抗鬆弛和老化的護膚品,都是通過補充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刺激彈性蛋白的活性來達到的。而如今,干細胞護膚品可以從合成膠原蛋白的纖維芽細胞開始保護,並且從新生的細胞就開始保護,這樣就能從根源上解決干細胞數量和活性減少導致的肌膚鬆弛和老化問題了。  「干細胞護膚品的功效是?」Felicia 31歲 美容編輯  1 提升皮膚干細胞的機能。  2 通過對干細胞生長環境的干預達到提升細胞機能的作用。  3 增加干細胞的數量。  現在有研究表面,從植物中可以提取干細胞添加到護膚品中,但是這種研究並不完善,雖然植物的干細胞的活性遠遠大於人體干細胞,但是並不是所有植物干細胞都可以影響到人體的干細胞,如果在護膚品中添加了這種影響不到人體干細胞的植物干細胞,就相當於把植物提取物添加到護膚品中,和植物護膚品就沒有什麼區別了。

  「在2013年,干細胞護膚有望能達到一個什麼地步?」Sherry 35歲 財務總監  雖然現在已經被證實幹細胞護膚可以提升干細胞的數量和活性,但是哪些成分可以明確見效並不確認。因此在新的一年的研究,就需要明確這些成分的有效性。另外,從使用干細胞護膚品令細胞再生的話,那麼我們也可以把自己的干細胞提取出來進行研究,就能分析出自身肌膚的弱點,從長遠的未來來看,以後使用針對個人肌膚問題的護膚品並不是不可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