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苦瓜級「電腦臉」 保濕補水是關鍵◤∞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苦瓜級「電腦臉」 保濕補水是關鍵◤∞

2012年09月21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天面對著電腦,肌膚乾燥缺水、表情僵硬。都說OL們的臉越長越相似——清一色的苦瓜級「電腦臉」,足足能讓自己變老十幾歲!怎麼辦呢?補水保濕,讓你馬上擺脫苦瓜臉。
告別OL苦瓜級「電腦臉」
  雷雅婷女士是資深國際商務禮儀培訓專家,也是國際旅遊大賽形象小姐的禮儀顧問,她舉止優雅,談吐大方,近看她的皮膚,白皙細膩,水嫩有光澤,整張臉都找不到一條皺紋。但你絕對想不到的是,看起來只有30出頭的她,其實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呢!到底她有什麼魔力來保護肌膚,讓青春永駐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1 去皺保濕補水
  女人上了三十歲,非常容易出現皺紋。但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皺紋並不是一夜爬上臉頰的。當眼周、唇角和臉頰蘋果肌出現細紋的時候(哪怕只有笑的時候才出現),你就要格外警惕了!這時的你,需要把保濕作為美容護膚的重點工作。為什麼呢?打個小小的比方:紮彩花用的皺紋紙相信很多網友都見過摸過,無論你怎麼延展按壓,皺紋紙都無法恢復到打印用的A4紙那麼平滑的狀態,但如果你把皺紋紙放在水裡,你會發現,沒過一會兒,它的「皺紋」就消失了,水裡就像飄著一片打印紙。肌膚也是如此。所以,對抗細紋,保濕是關鍵!
  (1) 在辦公室備一瓶保濕霜
  覺得空氣開始變乾燥,或是臉部肌膚變緊變干的時候,就給全臉擦上一層厚厚的保濕霜,配合拍打和按摩,幫助肌膚吸收,15-20分鐘後洗掉,再擦上基礎護膚品如眼霜和保濕乳液等,最後擦上防曬霜(或含有防曬係數的乳霜),以抵抗電腦螢幕的輻射。
  (2) 利用午休時間充分保濕補水
  午休時,你可以把頭後仰放在椅背上,然後敷張保濕面膜,讓肌膚與身體一起休息30分鐘。這樣,可以讓你醒來精神飽滿,肌膚嬌嫩水潤一下午。

  2 抗輻射祛斑
  肌膚經常裸露在陽光和電腦輻射下的OL,臉部除了愛長皺紋,還特別容易長斑,這是因為肌膚受到紫外線和電腦輻射時,基底層的黑色素加速聚集,時間久了,色素沉著就會形成斑點。但如果肌膚水分充足,就有足夠的能量來抵抗日曬和電腦輻射的侵襲,抵擋色斑的形成。所以,對抗色斑,保濕補水也同樣是重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