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肌女郎變身全裝備享陽光】◆ | 台灣美容網

 

A-A+

◆【麥肌女郎變身全裝備享陽光】◆

2012年09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艷陽、海風、金色沙灘。今年夏天,別再拚命想要「白!白!白!」熱褲、吊帶、古銅肌膚,「都市玉女」變身「小麥女郎」,連老闆都想一起去度假。
艷陽、海風、金色沙灘。今年夏天,別再拚命想要「白!白!白!」熱褲、吊帶、古銅肌膚,「都市玉女」變身「小麥女郎」,連老闆都想一起去度假。
  精緻的嬌艷「忽略」的酷
  每年夏天,都會小眾地流行一下古銅色妝面,但唇色一般都使用和諧的肉色或棕色。
  今年銅色裸妝依舊,但唇部則大膽採用極為飽滿、鮮亮的桃紅、珊瑚紅,色彩強調濃而不深,精緻描畫以突出雙唇的嬌艷欲滴。
  整個妝面都要求呈現金屬質感,所以除唇膏以外所有產品,都要有亮澤的質感,但不能是銀色和紫色,而是金色和珍珠色。底妝、眼妝和腮紅,效果都要求「忽略」--顏色均出自古銅色系,似有若無,渾然一體,凸現出健康和立體感即可。
  「古銅」全裝備
  粉底要求同膚色相近或比膚色深一點,而且要帶有閃光微粒,如倩碧的柔光粉底液1。如果你的粉底液不含防曬,就要選用不會「搓泥」、能令妝效更服貼的防曬飾底乳,如CHANEL淨白防護妝前乳、碧歐泉晶白淨化修顏隔離霜等。
  腮紅從膚色色系裡選,偏白的人選桔色,膚色深些的選金棕色或者米棕色。比如BOBBIBROWN的五色閃亮粉餅(古銅色),可用深色的當腮紅、眼影,淺色的當粉餅,非常實用。
  眼影得是飽滿、濕亮的沙灘色或卡其色,嬌韻詩的古銅色霜狀眼影、植村秀的金屬光澤眼影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唇膏不要珠光,要水潤。羽西亮緞滋潤唇膏、雅詩蘭黛純色晶亮唇蜜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睫毛膏一定要防水,而且要足夠濃黑。
  身體也可以很古銅,古銅身體粉餅、散粉都大得像「面盆」,甚至可以用在臉上,粉質在夏天也不容易掉。
  自然、持久小貼士
  1.選擇透明唇蜜時,不可選那種適合冬天使用、特別滋潤的,因為在陽光下一照就化了,而應選擇黏度較高的,會比較持久。

  2.散粉千萬別選擇遮蓋力強的,會遮蓋掉底妝的效果,而要選擇有閃光效果的透明散粉。
  3.室外妝用膏狀產品不錯,妝效比較持久。室內妝還是用粉妝吧,因為膏狀會顯得很油,不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