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開放或閉合 治療方法大不同↖◆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刺開放或閉合 治療方法大不同↖◆

2012年10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粉刺想要瞬間擊退?要仔細觀察粉刺的症狀,開放型和閉合型的治療方法可是大不同的。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終於盼來了期待已久的約會,但卻突然發現臉上出現了不少粉刺,肌膚狀況糟糕得不忍直視,難以出去面對心愛的他?原本來說,正確應對粉刺的方式應當是將化妝品換成專門對付粉刺的化妝品,重新潔面,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或者睡眠週期等等,但在這個時候,你卻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按照常規來做!  為了讓大家應對這樣的苦惱,小編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種「超短時間及時粉刺退散法」,雖然做法讓人略感意外,但是從即時性來看卻是超級有效!  首先判斷自己的粉刺種類  其實粉刺也是需要分類的。一般來說,粉刺分為兩種,一種是已經引起炎症了的「紅粉刺」,另一種是尚未引起炎症但毛孔粗大有突起的「白粉刺」。「白粉刺」又名面皰,面皰也分為毛孔口打開的「開放面皰」和毛孔口閉塞的「閉鎖面皰」兩種。
  針對不同的粉刺採取不同的對策  粉刺是開放面皰?可以這麼做!  如果判斷自己的粉刺屬於開放面皰的類型,這時候由於毛孔的口是張開的,因此只需要使用巧妙手法將中間的有毒部分擠出就可以漂亮地解決粉刺難題了。具體要怎麼擠呢?可以按照下面幾個步驟來。  首先可通過潔面讓肌膚變得柔軟,然後進行按摩。按摩可以使肌膚上的老化角質脫落,促進肌膚新生,同時還能夠減少毛孔堵塞,調整肌膚的狀態,令肌膚更加光滑柔嫩。  其次可以使用一種被戲稱為「粉刺推土機」的去粉刺專用化妝器具將粉刺從肌膚中擠壓出來。如果沒有這種專門用於去粉刺的道具,可以使用前端較細的棉簽。  粉刺是紅粉刺或閉塞面皰?可以這麼做!  我們常告誡人們不要隨便去擠臉上的粉刺和痘痘,這是因為如果臉上的粉刺屬於紅粉刺或閉塞面皰的類型,強行去擠它只會讓炎症更加嚴重,因此在這種時候,有必要借助專家的手段來幫你解決。

  在一些專業的美容院裡都有「擠出粉刺」的服務類型,美容師會通過雷射讓毛孔打開,使用專門的器具將粉刺從毛孔中擠出。只要將粉刺擠乾淨,突出腫大的毛孔能夠在一瞬間消失,肌膚回復平整光滑的樣子!在毛孔打開的這段時間裡皮膚可能出現紅印,幾天後就會自動消失了。本文譯自MSNJAPAN,系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