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響春日護膚五「步」曲 呵護面子◤▓ | 台灣美容網

 

A-A+

▓◥唱響春日護膚五「步」曲 呵護面子◤▓

2012年10月05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擁有美好肌膚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那麼怎麼能擁有完美肌膚呢,下面先來學習一下。

  第1步:呵護從清洗開始
  春天了,經過一個漫長的冬季,肌膚此時格外需要養護和滋潤。如何有效、有序地去呵護呢?一起來看看這5個基礎步驟吧!
  保養肌膚的基礎是面部清潔,但現在的一些潔面產品,不僅不能徹底清潔毛孔,其中的皂基鹼性成分還會對肌膚造成傷害,故而一定要選擇適當的潔面產品。
  第2步:毛孔也需要新鮮空氣
  年輕人的肌膚新陳代謝較快,除了注意深層清潔外,還應使用不含油脂的肌膚保養品;而成熟女性的肌膚由於新陳代謝趨緩,容易導致角質堆積,可以使用磨砂膏、磨砂嗜喱或去角質膏,28天去除角質一次,再結合按摩、熱敷,使用高質量的肌膚養護品,改善整個皮膚狀況。
  第3步:防曬、保濕是必備功課
  進入陽春三月,陽光會越來越強烈,但空氣中的濕度還不夠,加上乾燥的春風,會很輕易地把肌膚表面的水分帶走,這在北方尤其明顯。所以說這個季節的護理重點是在防曬的同時,還要加強保濕。

  春季使用的防曬霜,一般在SPF15以下就夠了,另外有些護膚品中已經含有防曬成分,也就不必再塗防曬霜了。或者還可以試試隔離霜。隔離霜不但能隔離紫外線,還能隔離彩妝和髒空氣。
  第4步:清水出芙蓉,春天不宜用油質
  春季不要再用冬品。在春風蕩漾的季節,皮膚血管和毛孔隨之擴張,皮脂分泌比較旺盛,這時肌膚需要的是水而不是油。春天應選用一些含油脂成份低的霜劑,如維生素,檸檬素,乳液等。另外,粉底應改用乾濕兩用粉底,以保持面部乾爽不膩。晚間保養則應選用水質的保養品,讓皮膚充分休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