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三個最不靠譜的縮毛孔損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戳破三個最不靠譜的縮毛孔損招◣◇

2012年10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油脂、乾燥、老化、陽光、髒空氣與環境污染六大因素造成毛孔擴大,肌膚孔布蔓延。還有比這更悲催的事情嗎?如何制住這些頑皮的小淘氣,擁有精緻細滑的無孔美肌,是所有愛美女孩永恆的追求,讓我們看看那些傳說中神奇的不得了的反孔必殺技,到底哪些是一招制敵的必殺絕技,哪些只是傳說一枚,讓我們擦亮雙眼來見證。
1  1、不推薦 蛋清去黑頭細毛孔  分析:  黑頭沒有了,毛孔還在;而且生雞蛋裡有細菌,很容易滋生膿包,引發痘痘,MM們要慎用!  反孔指數 負  分析結果:棉裡藏針,不推薦!!2  2、不推薦 敷收斂型爽膚水  分析:  通常收斂型爽膚水都含有一定酒精成分,可是酒精會刺激皮膚,長期使用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爽膚水,只會導致毛囊支撐力量不足,令毛孔粗大的情況惡化,加速皮膚老化!

  反孔指數 負  分析結果:美容等於毀容,不推薦!!3  3、不推薦 隔夜茶洗臉  分析:  隔夜茶維生素大多已喪失,且其中蛋白質、糖類等容易成為細菌、黴菌繁殖的養料,一不小心等同拿細菌洗臉!而且一杯茶怎麼夠洗臉呢?

  反孔指數 負  分析結果:蜜糖+砒霜,不推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