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護理讓肌膚快速回春↖○ | 台灣美容網

 

A-A+

○↗心機護理讓肌膚快速回春↖○

2012年10月20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逢開春,皮膚的各種問題就都來了,好像沉積了一冬天的「情緒」都要在春季爆發一樣。今年不如提前花點心機,做好預防功課,讓肌膚平穩過渡。
  一:從潔面開始,讓肌膚感受春天
  春季氣溫會慢慢升高,皮脂分泌便開始「活潑」起來,各類小痘痘悄然露面。將補水保濕的洗面乳更換成清爽舒敏型的,清新的按壓式泡沫潔面摩絲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別忘了多按摩一會兒面頰,讓它更紅潤亮澤。
  二:增加洗澡時間,降低用水溫度
  春天皮膚代謝加快,皮膚乾燥和各種皮癬又會蠢蠢欲動。從現在開始,洗澡的時間要比冬天放慢一倍,用沐浴液多揉搓一會兒皮膚,使週身的血流暢通,保證身體肌膚的健康。水溫不宜過高,40℃就可以了,讓全身放鬆,最大限度地消除疲勞,恢復精力。
  三:高倍防曬盡早開始
  不要到了炎夏才想起紫外線的存在。一年四季,紫外線都在對你的皮膚進行傷害。春季就應該開始調高防曬品的防曬指數。要知道,在中午11點到下午3點的這段時間裡,紫外線的強度比你料想得要高出許多!
  四:修復「冬肌」,恢復「肌力」
  恢復「肌力」的最快方法就是依靠保養品中的精華,有什麼精華能夠讓肌膚安穩「回春」呢?
  A蝦青素-自然界最強抗氧化劑
  美容功能:蝦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天然維生素E的1000倍,是葡萄籽的17倍,是β胡蘿蔔素的10倍。還有減弱紫外線傷害的功能,以及避免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皮膚鬆弛。
  B魚子-肌膚修復高手
  美容功能:內含豐富魚類蛋白質、DHA、維生素A和E、大量氨基酸等,可以活化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助於維持皮膚的青春狀態。除了常見的面部修復精華之外,對頭髮也有很強的修復作用,可以讓頭髮抵制頻繁的染燙、紫外線和環境污染,讓頭髮也能恢復年輕態。
  C蝸牛-最近非常熱門的祛痘消炎提取物
  美容功能:蝸牛粘液中含有大量骨膠原、蛋白質和維生素,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減少水分的流失。內含的尿囊素能修護傷口,促進細胞再生。從蝸牛粘液中萃取而出的主要成分,一方面用於快速舒緩鎮定問題肌膚,加快治癒痘印痘疤;另一方面讓肌膚緊致白皙,還能防止毛孔粗大。

  D植物性胎盤素-抗老化
  所以近幾年更流行從豆類中提取的「植物性胎盤素」。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酵素等,能促進老舊細胞新陳代謝,恢復皮膚彈性和白皙光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