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不能去角質!!≥¤ | 台灣美容網

 

A-A+

¤≤是你,不能去角質!!≥¤

2012年10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去角質是為了使皮膚更清潔,但是不是所有皮膚都經得起去角質產品的洗禮!這樣皮膚的你,千萬不用去角質!
去角質的確能讓肌膚瞬間煥然一新,能幫助保養成分更好地吸收,但很多情況,去角質也令皮膚變得很糟糕。為什麼會這樣呢?嘿嘿,這就是小編今天要解釋的啦!
  第一類:柔軟的皮膚
  表皮細胞由表皮的最深處產生,一層層地往外推,到了表皮的最外層便「生命結束」,變成皮屑自然脫落。這個過程,就是通常所說的28天週期,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個週期會自然延長。
  健康的年輕肌膚,透著青春的光澤,角質細胞生生死死代謝正常,就完全沒有必要專門去角質。即使偶爾顯得疲憊,或防曬不充分被曬了一下,皮膚顯得有點暗、有點悶,也只要好好休息,很快就能恢復。
  勤於保養的皮膚
  即使你已不算很年輕,但是勤於保養:每天都分卸妝潔面兩步溫和地徹底清潔皮膚;使用的保養品能「提升細胞活力」、「促進新陳代謝」;又每週用保濕、美白、營養面膜進行深層護理,令皮膚柔軟、滋潤、有光澤,同樣沒有必要再專門去角質。
  第二類:脆弱的皮膚
  很多人以為發痘痘、粉刺就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所以特意用清潔面膜來加強去角質。
  其實不然。痘痘、粉刺的發生,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性激素的代謝發生變化所致,飲食、生活習慣、環境等都可能造成這種影響。所以並不需要特別去角質,只需用專門的祛痘產品疏通毛孔中的角質堆積,殺菌消炎即可。查看瓷肌清本源祛痘組合系列
  這種特別容易受外界侵害而引發刺激、過敏。這樣的皮膚,即使在皮膚測試中測出有老廢角質,也不要去角質。
  第三類:已經去角質

  任何建議用棉片擦拭、特別是擦拭後棉片會有些黃黃、黑黑的爽膚水,都有去角質功效。如果每天這樣的角質護理已經令你的皮膚柔軟、透澈,就不再需要專門去角質了。
  不僅美白潔面乳、美白化妝水常常含去角質功效,一些美白的精華素,如果早晚全套使用美白產品,一般也沒必要再專門去角質。美白、去角質功效一起的潔面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