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游泳戲水 防曬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天游泳戲水 防曬全攻略◣◎

2012年10月29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日的到來正是戲水游泳的好時候啊!喜歡游泳的MM一定已經開始幻想著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在沙灘上盡情與水親熱的快樂時光吧。游泳一定要注意防曬,小編為您帶來了夏季游泳防曬的好方法哦。
 導語: 夏日的到來正是戲水游泳的好時候啊!喜歡游泳的MM一定已經開始幻想著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在沙灘上盡情與水親熱的快樂時光吧。游泳一定要注意防曬,小編為您帶來了夏季游泳防曬的好方法哦。

夏天游泳戲水 防曬全攻略

  游泳要抹防曬霜
  在游泳前要做好防曬準備,最好塗抹一些偏油性的防曬霜,這樣可以避免長時間游泳防曬霜會給沖掉,當然還是要在兩三個小時內重新塗一遍防曬霜。
  陰天游泳更需要防曬
  不要以為陰天就不需要防曬,陰天陽光也有紫外線,並不是你看不到就沒有的哦,經過水的反射之後也會變得非常強,肌膚依然會被曬傷,所以只要肌膚要接觸到陽光的就都要防曬。
  游泳後要立刻擦乾
  游完泳後快速擦乾身體,減少水的反射,水滴留在身上與陽光接觸,也會發生反射,肌膚收紫外線傷害的機會也大大加強啦。
  陰涼處也需要防曬
  在水下就不會被曬傷了,是真的嗎?躲在陰涼處,水也會折射紫外線到你的皮膚,造成曬傷,防曬一定要做齊全。

  夏天游泳最佳時間
  陽光的紫外線最強(會造成最大的傷害)是在上午10點到下午3點之間。游泳時間最好選擇在下午4點後。尤其常在室內工作的人較少日曬,更易曬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