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汁摩擦牙齒更潔白≥∞ | 台灣美容網

 

A-A+

∞≤檸檬汁摩擦牙齒更潔白≥∞

2012年11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甜美乾淨的笑容,能夠增添你在人際交往中的受歡迎程度,而一口潔白的牙齒能給你的笑容加分不少,但是在選擇美白牙齒的道路上還是需要謹慎,否則會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01201516230.jpg  重慶江北區的徐女士今年6月在醫學美容醫院做了12顆牙齒的美容冠,結果半個月後徐女士就發現牙床長了膿包並且通過檢查發現12顆牙齒被打磨得只剩下1/3,需要重新製作烤瓷牙。  一口乾淨潔白的牙齒向來是愛美人士追求的目標,而牙齒的美容也一直是各位愛美MM的認識誤區。電視中美白牙齒的廣告吸引著眾多的消費者前往咨詢,而醫學美白牙齒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對我們的牙齒有著損傷,那麼回歸到我們的日常生活,究竟有哪些可以DIY的健康安全美牙方式呢?  一 醫學牙齒美容並不建議  牙齒常見的不美方面主要包括牙齒的形狀和顏色。針對牙齒常見問題,醫學上可以通過烤瓷牙、超聲波洗牙及冷光美白牙等醫學方式進行治療。但是通過醫學方式所達到的美容效果,對於牙齒本身的結構是有傷害的,所以單純從生理角度而言,牙齒美容並不被建議。
  二 多吃洋蔥香菇有利於牙齒堅固  牙齒美麗健康的首要條件是牙齒要足夠堅固。牙齒的主要成份是鈣和磷,鈣和磷需從食物中獲得。人體對鈣磷的攝入充足,加之講究口腔衛生,牙齒保護得好,牙齒就堅固而潔白。在日常飲食中,多攝入含鈣磷比較多的食物能夠對牙齒起到很好的保護和堅固作用。

  含鈣多的食物有蝦皮、蛤蜊、蛋類、奶類、燉骨頭湯、酥魚以及綠葉蔬菜和豆類。磷在食物中分佈很廣、肉、魚、蛋、奶、豆類、穀類以及洋蔥等蔬菜中含磷均較豐富。此外還應注意攝入維生素d,因為維生素d有促進鈣磷吸收和調節骨鈣的作用。含維生素d豐富的食物有動物肝臟、魚肝油等。  此外,生洋蔥能殺死多種細菌,其中包括造成我們蛀牙的變形鏈球菌。而香菇裡所含的香菇多糖體可以抑制口中的細菌製造牙菌斑。  三 選對潔齒工具,護牙更高效  使用合適的日常護齒產品能夠讓牙齒在每天重複的護理中更加堅固美白。因此我們在挑選牙膏和牙刷的過程中也要仔細留意,選擇最合適自己的產品。  目前中國使用的牙膏分為普通牙膏,氟化物牙膏和藥物牙膏三大類。 其中使用含氟的牙膏能夠很好的起到固齒美白的作用。因為氟能與牙齒中的鈣結合,形成不易溶解的氟化鈣從而能有效地預防齲齒。  而牙刷的選擇則要從牙刷頭的大小、刷毛的硬度、刷頭與刷柄的角度、刷毛的頂端等方面來進行挑選。其中最重要的指標是牙刷刷毛的硬度。刷毛一般可分為軟性、中性、硬性三種,平時使用中性硬度的牙刷比較適合。買牙刷時,可用手指壓一下刷毛,如手指有刺痛感則表示太硬,不宜選用。硬毛牙刷對牙齦傷害很大,嚴重者可以造成牙齦出血。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牙刷基本上都有塑膠外殼包裝,不便用手觸摸來感知刷毛硬度,可以通過觀察刷毛來獲得關於硬度的信息:刷毛頂端顯得參差不齊的為軟毛牙刷,刷毛排列規則整齊的為硬毛牙刷。  漱口水代替牙膏不宜過多使用  漱口水的確方便快速,在旅途上或者不適合刷牙的場所,咕嚕咕嚕幾口漱口水就能起到清潔牙齒和口腔的效果。但不管是美容性還是治療性漱口水,都不宜像牙膏一樣每天使用,容易引起口腔菌群失調或者其他副作用。  有些人為了節省時間,乾脆放棄刷牙,只用漱口水漱口,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漱口固然能除去口腔內的食物殘渣和部分軟垢,但遠沒有刷牙徹底。刷牙的一個主要目的是除去附在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在這個過程中,起最重要作用的是牙刷的物理摩擦,漱口水無法進行這種摩擦,因此無法除去牙菌斑。  四 簡易的DIY美白秘笈  要想牙齒更加乾淨潔白,牙醫診所的洗牙服務可以說得上是見效最快的服務,但是頻繁的洗牙也會對牙齒有傷害。那麼日常生活潔白牙齒的工作應該怎樣開展,才能更加有效和持久呢?  用檸檬汁潔白牙齒美白效果不錯  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  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你可以試著使用牙粉  牙粉很有效,就早起、睡前各刷一次,約五至十天就有成效出現了。很有效。不過如果你本身牙的顏色就屬於偏黃的話,可能就要到各牙醫診所請求幫助。

  編輯小語:甜美乾淨的笑容,能夠增添你在人際交往中的受歡迎程度,而一口潔白的牙齒能給你的笑容加分不少,但是在選擇美白牙齒的道路上還是需要謹慎,否則會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