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各種精油的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各種精油的功效◣∽

2012年11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相信大家都知道精油不管是對護膚還是保養身體都具有非常不錯的功效,不過一般人對於各種精油的功效就一頭霧水了。下面為大家揭秘各種精油的功效,讓你更好地選擇精油。
  玫瑰花精油的治療功效
  頭腦:集中注意力和意志力,增強自信心
  身體:減緩痛症(頭痛,月經痛,肌肉酸痛),對女性生理週期疾病有一定的療效,滋補細胞
  皮膚:抗衰老,撫平皺紋,對濕疹和粉刺有治療功效,調理皮膚問題
  玫瑰精油的用法:
  皮膚保養——在溫水中加入1滴玫瑰精油,浸濕毛巾後敷在臉部皮膚,可使皮膚延緩衰老,維持皮膚健康亮麗。
  皮膚按摩——在5毫升按摩底油中加入玫瑰精油2滴+檀香精油2滴,每週1~2次,用來按摩臉部皮膚,可使皮膚滋潤柔軟,青春活力,作全身按摩,可令全身肌膚變得更加潤澤水嫩,柔軟舒適,其散發的香氣更有催情作用,延緩肌膚衰老,是精油中的聖品。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頭腦:安撫情緒,消除沮喪,平撫心靈創傷。
  身體:催眠,消除憂慮,舒緩肌肉疲勞。
  皮膚:促進細胞重生,讓傷口更快癒合,鎮定油性及暗瘡皮膚,調理保養所有的皮膚。
  檀香精油的治療功效
  頭腦:抗老化,預防憂鬱,安撫情緒,有助冥想。
  身體:消炎殺菌,放鬆肌肉,預防靜脈曲張,促進淋巴循環。
  皮膚:撫平皺紋,抗敏感,鎮定紅腫,抗皮膚發炎,調理干性皮膚,抗衰老。
  檸檬精油的治療功效
  頭腦:添加自信,鼓舞人心,抗沮喪。

  身體:對喉部及呼吸系統不適有治療作用,並且治療膽結石,流感,關節炎,咳嗽,增強免疫力。
  皮膚:油性皮膚適合使用,具有緊膚抗菌,改善暗沉膚色,治療斑疹、痣,改善微血管曲張,小血管破裂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