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應該用低脂眼霜≥◆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肌膚應該用低脂眼霜≥◆

2012年11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晚霜是夜間滋潤肌膚的護膚品,在乾燥的季節,除了使用爽膚水和乳液之外,晚霜也是不可缺少的。現在小編教你晚霜怎麼用,讓我們走出誤區練就睡美人!
美白幾乎是所有亞洲女性的夢想膚色,白天我們用化妝品打造出美白雪肌,而修養潤澤肌膚,使肌膚可以自然呈現白皙瑩透則是晚上保養的功勞。許多愛美達人都知道,在夜晚11點至凌晨5點是皮膚細胞最活躍的時候,對護膚品的營養吸收也最好。因此,晚霜成了很多MM們梳妝桌上不可或缺的法寶。但是,你確定你真的瞭解晚霜嗎?這裡有關於使用晚霜的六大誤區,看一看你中過幾次彩!
  一、選擇晚霜要分膚質
  如果是油性膚質,皮膚油脂分泌過多的可以選擇清爽型晚霜;如果是干性膚質就要選擇滋潤程度高的晚霜;甚至可以在早晨作為妝前霜使用。
  二、面膜也可作晚霜?
  把面膜當晚霜用當然有條件,這類面膜大多標明「水洗型」,質地不是特別厚重,而且在保濕、清潔之外,多有美白、抗皺等其他一兩種功效。晚霜大多是能營養、滋潤、舒緩肌膚的產品,而面膜則不同,其中所含營養成分比一般護膚品要豐富得多,主要用作對肌膚深層護理。如果整晚都用面膜滋養皮膚,那麼過多的營養成分會令肌膚不堪重負,輕則變敏感,重則失去抵抗力,容易長痘、長斑。  
  三、不分時間用晚霜?
  1、天氣較熱或溫度較高時都不必使用營養過多的滋潤型晚霜。
  2、混合型膚質不必每天使用晚霜,或使用時避開T字區。
  3、皮膚油脂分泌過多的人,不適合用晚霜,或選擇清爽型晚霜。
  四、晚霜可以隨時用?  
  使用晚霜有最佳時間,應在洗完臉或者洗完澡,待皮膚潤干時進行塗抹。因為這時候肌膚的血液循環比較好,保養品的吸收效率也更高。
  五、小心補油過度
  雖說晚間肌膚需要補充油分,但也不能過度。如果長期為肌膚做「大油量」護理,油性肌膚很容易出現油脂過剩的「油脂粒」現象。出現這種現象需要調整晚霜的使用,讓皮膚自行調節復原。具體做法是,改用低脂晚霜或隔天使用一次低脂晚霜,剛開始皮膚可能會有一些緊繃感,幾天後就會適應。

  六、每個人都需要用晚霜?
  對於比較年輕的肌膚來說,新陳代謝能力旺盛能提供基本的保濕滋潤,就沒有必要使用晚霜;而如果肌膚表現出缺水、暗沉、老化、新陳代謝速度減緩,甚至出現彈力變差等問題,就要在肌膚吸收能力最好的時段,給予必要的滋潤和營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