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肌膚明星美白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白皙肌膚明星美白秘訣◤▓

2012年11月26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女們和紫外線的「戰鬥」一年四季都在持續,隨著氣溫日漸攀升,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也漸入高潮。想在炎炎夏日美麗綻放?那就快來看看我們送上的防曬攻略,用科學健康的方法將自己全副武裝,自信滿滿地挑戰夏日驕陽。

  攻略:蔬果防曬,吃出健康
  因為喜歡戶外運動,每到夏天我的皮膚經常會曬得很黑很暗沉。這時,我就會拿出放在冰箱裡的黃瓜,切成薄片後敷在臉上,然後邊吃黃瓜邊敷黃瓜片,干了再換。只需半個小時,皮膚就會變得白晰透明,而且很有彈性,舒服極了。
  除了外部防護,內部調理也是重要的一環。夏季應當慎食芹菜、香菜、白蘿蔔等「感光」蔬菜,相反可以多吃些抑制色素沉澱,讓皮膚變白皙的蔬菜和水果。推薦以下幾種具有防曬效果的食物。
  番茄
  --最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吃熟番茄比生吃番茄效果更好,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紫外線。
  西瓜
  --西瓜含水量很高,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皮膚生理活性的氨基酸。這些成分易被皮膚吸收,對面部皮膚的滋潤、防曬、美白效果較好。
  檸檬
  --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令肌膚呈現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皮膚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皮膚癌的發病率下降30%。與檸檬有相似作用的還有橙子、奇異果、甜椒和草莓。

  黃瓜
  --皮膚曬傷後,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膚上10分鐘,清涼透入皮膚,疼痛自然消減。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皮膚失去的水分,又可治療脫皮現象,不過要注意敷後身體要用清水沖洗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