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高溫天氣如何零負擔防曬】▉ | 台灣美容網

 

A-A+

▉【潮濕高溫天氣如何零負擔防曬】▉

2012年11月29日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高溫又潮濕的天氣,在臉上塗上防曬霜,的確讓肌膚無法呼吸。因此,痘痘、毛孔粗大就會呈現於臉上。怎樣才能避免這樣的糾結防曬呢?別擔心,高溫潮濕零負擔防曬不是不可能。
9  理論篇——防曬效果=SPF值+用量+正確塗抹  很多女生發現為什麼我每天塗抹防曬霜,可還是被曬黑了,先來問自己這麼幾個問題吧。  防曬霜用量合格了嗎?  塗抹方法正確嗎?  SPF足夠嗎?  美膚達人說:  防曬霜的用量絕對不能省,每次使用一元硬幣大小、確保2ml的用量才能達到理想的防曬效果。  防曬霜的塗抹也是有講究的,不要用打圈塗抹的方式,會破壞防曬成分,降低效果。使用輕拍的方法將防曬霜拍勻,讓後輕輕將卡住的防曬品順一個防曬輕推就OK了。  肌膚在不塗任何防曬品的情況下15分鐘就會開始出現曬傷的跡象,那麼使用了SPF30的防曬品就將曬傷時間大致推延到了30*15=450分鐘,你的防曬時間是對少,相應的SPF又是多少呢?  實戰篇——輕薄防曬&零負擔度夏,防曬霜你選對了嗎?  想要依靠零負擔的防曬度過炎炎夏日,首先要選擇適合你的防曬產品。  這款防曬霜的SPF真的適合你嗎?  防曬霜、防曬乳還是防曬液?  越貴效果越好?  美膚達人說:  防曬指數並不是越高越好。!如果你是通勤的OL,長期在辦公室工作,那麼SPF15~30足夠了,選擇更高的防曬指數(50+)不僅起不到更好的防曬效果,而且阻礙肌膚正常呼吸,很容易長出粉刺痘痘;而且化學成分更加複雜出現敏感紅腫的幾率被大大提高。

  防曬霜、乳和液,在不考慮防曬係數的情況下,越接近水質越清爽。干性肌膚選擇防曬乳,油性肌膚選擇輕薄的防曬液。高倍的防曬霜留給陽光曝曬的海邊和山頂吧。  很妙的是,往往使用平價的防曬霜後的效果更理想。原因在於昂貴的防曬霜在使用過程中會「更省一點」,出現塗抹量不足的情況,降低了原本的防曬效果。 實戰篇——輕薄防曬&零負擔度夏,塗抹小心機你會嗎?  除了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配合塗抹小心機,讓塗抹了防曬品的肌膚也能自由呼吸。  輕薄透氣和防曬用量真的很難取捨?  防水效果的防曬霜還用補塗嗎?  化妝後的防曬霜應該怎麼補塗?  美膚達人說: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或者容易長痘痘,又或者很怕防曬霜的包覆感,那麼教大家一個塗抹小心機:全臉薄薄的塗一層防曬霜後,在顴骨、鼻樑、下巴位置重點反覆塗抹,確保這些部位能夠達到理想的防曬強度。有沒有發現小斑點都是從顴骨、鼻樑開始萌芽的,所以這些地方重點塗抹絕對沒錯。  防曬霜一旦浸水,很快就會被稀釋掉,防曬效果大大降低。儘管是防水效果的防曬品,2至3小時也要補塗一次以防後患。  很對女生總是為化妝後補塗防曬霜頭疼,其實很簡單。先用紙巾將多餘油脂印掉,然後輕輕的蓋上防曬效果的粉餅。如果肌膚上的汗水油脂太多,可以用保濕噴霧稍作清潔,再用紙巾擦拭乾淨後重新塗抹和補妝。  吸油紙不僅吸除肌膚油脂,而且能吸掉肌膚表層的防曬粉質,是油性肌膚在補塗防曬品時的好幫手。
  實戰篇——輕薄防曬&零負擔度夏,曬後修復和卸妝不能少。  想讓夏天的烈日不留下一絲痕跡,曬後的修復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萬萬不能忽略卸妝工作。
  美膚達人說:  曬過太陽的女生回到家首先要做什麼?那就是卸妝和曬後修復!  第一時間用卸妝油將防曬霜充分卸掉,盡早讓肌膚恢復暢通呼吸尤為重要。但是一定要輕柔的按摩,而且水溫要比肌膚溫度稍稍低一些,以免紫外線後二度刺激肌膚,引發敏感。

  依靠化妝水濕敷鎮靜補水,是最佳的曬後修復方式。成分上推薦植物系保濕水(金盞花、洋甘菊)或者礦物質水。  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小心機,將化妝水浸透面片,放到密封袋,在冰箱中冷藏,隨時取用,不僅清涼感的鎮(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