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美女私房「馭膚術」分享】○ | 台灣美容網

 

A-A+

○【巴黎美女私房「馭膚術」分享】○

2012年12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巴黎的女人有種更理智、更享受的美麗態度,不糾結於皺紋,卻瘋狂瘦身;不癡迷於大牌,卻更崇尚天然,甚至會對微整形抱有不同的看法!她們變美的方法特立獨行,而你,這一次可以全部將它佔為己有!
  高效率的美肌「九合一」
  一、在多效與天然中尋找平衡
  巴黎的大街上到處可見的綠色十字標誌就是法國特色的藥妝店,相比高端路線的美系藥妝店,像Erborian這樣的法國藥妝打著「超級溫和」「杜絕敏感」的大旗,走的是「簡潔」「多合一」的路線,比如薇姿的一款產品就是洗髮水、洗面奶、沐浴液多合一 ——她們難以忍受一瓶產品只能帶來一種效果。
  在這裡買夠170 歐元,記得咨詢服務員要求退稅噢。
  二、「如果沒有藥妝,那和去修道院有什麼兩樣?」
  巴黎女人更崇尚性價比,這也是為什麼像Parashop這樣的全法最大連鎖藥妝店出名的原因——當然,如果你想要淘到全法最便宜的藥妝,那一定不要錯過4號線Saint Germain des-Pres站附近、深藏在小巷中的PHARMACIE,兩層的店面所售藥妝及保健品非常齊全,比在法國一般藥妝店買都約便宜10%~20%!
  三、「BIO無污染」的本土品牌受青睞
  越來越多的法國本土牌子強調「BIO自然無污染」,這跟巴黎女人能騎車就不開車的環保習慣有關係。 像是家喻戶曉的Yves Rocche、bourjois都是物美價廉的好選擇。它們更新換代快,品種從彩妝類到身體乳、洗髮精或者是一些清潔傢俱的產品應有盡有,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基本上不過幾歐元,打著「BIO自然無污染」的旗號也因此贏得了很多人的喜歡。
  四、趁假期做個天然皮膚療養
  曾經看過一個統計,法國是世界上假期最多的國家。他們的假期「名副其實」, 最多選擇的便是大家南下度假,就像類似去從巴黎搭乘高速鐵路約1.5小時路程的理膚泉小鎮「Panorama de la ville」,進駐拿破侖時期即聲名顯赫的溫泉治療中心,讓身體和皮膚得到最自然的放鬆和修復。
  五、傳統中醫療法正受寵
  是誰說過:中國的就是世界的,所以越來越多的巴黎人開始接受並且深愛了中國一些傳統的中醫理療按摩,在他們的眼中,傳統中醫穴位推拿,都是神秘而magic的!閒暇的週末,他們總喜歡去巴黎13區那一片找個老中醫,舒緩情緒、釋放壓力,調理身體和心理。
  六、15歲開始抗衰老
  巴黎女人比較反感整容,一般一聊起來哪個哪個美女若是整出來的,她們可是會鄙視的。為什麼?相比出了問題再尋求解決,巴黎女人更願意採取預防的措施對待她們的皮膚。市場研究公司Mintel的調查發現,33%的15~19歲之間的法國女孩已經使用抗衰老的面霜。
  七、你不一定聽過的「水柱噴射沐浴」治敏感
  在巴黎,有一半以上的美女們都很不幸地天生皮膚薄、易敏感,你不用湊近看就能明顯地看到皮膚透出的血絲,於是隨之而生的抗敏、增強皮膚抵抗力的產品品類繁多。現在,越來越多的巴黎女人更愛經過醫生處方推薦,去集中地做個「水柱噴射沐浴」或者「噴霧療法」——前者由皮膚科醫生親自操作,選擇適合的壓力,將富含抗炎、修復效果的天然溫泉水噴於患處鎮靜、止癢;後者是將溫泉水化為霜狀的極其細密的水粒,可以用於全身和局部,具有顯著的舒緩、鎮靜功效。
  八、去「高級定制」級別的美容會所
  越來越多的SPA高級美容會所漸漸在巴黎興起,她們總喜歡在週末約上姐妹三三兩兩跑去護膚、調理。巴黎信手拈來都是各種各樣的美容護膚studio,像是Guinot、老佛爺裡Chanel的SPA美容室,又或者巴黎16區富人區比比皆是。除了簡單的調理和清潔,美容師一般都會推薦儀器保養皮膚,像是Guinot最近比較多用的雙離子膚儀器。

  九、「換膚色」相比美白更流行
  相對於亞洲人瘋狂的美白,歐洲人尤其是法國人更喜歡「美黑」。每年夏天,各大化妝品店、藥妝店美白產品旁邊更大的專櫃就是美黑產品,法國的女人認為這樣的顏色會更為性感撩人,也是年輕漂亮更有活力的象徵。一般的美黑產品在當地的各大化妝品店和藥妝店就可購到,比較常見的除了Bioderma、Garnier,還有就是Lancaster。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