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招去痘疤的偏方▉◣ | 台灣美容網

 

A-A+

◢▉兩招去痘疤的偏方▉◣

2012年12月11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一種:土瓜膏

  取土瓜根六十克,磨成細粉,放在瓶瓶罐罐裡面。 想要變成『鐵面人』時,就把它取出少許,用雞蛋清調好,擦在臉上,擦好之後,不要亂跑出去嚇別人(但如果你的鄰居時常拿你的報紙看又不肯還你,你可以用這張臉找他談判。
  也不可以講話或大笑,以免留下細紋。待面膜干了,你就可以用水將它洗掉。哇,晶瑩剔透,簡直比劉嘉玲還耀眼。
  土瓜又稱公公須。因為它像葡萄籐一樣,長出卷卷的鬍鬚,攀緣在其它物品上。果實橢圓形像紅色的、黃色的鵝蛋。但我們今天用的是它的根。
  李時珍老伯伯說土瓜根可治『面黑面瘡』。因為它含有蛋白氨基酸、膽鹼澱粉。可活血化瘀、改善皮膚的血液循環,消除面部黑點治療痘痘痘疤

  肘後方說:『土瓜根可治面上痱磊(痱子),令面上光潤,百日光華射人,夫妻不相識。』意思就是說:用土瓜根敷臉,可以治療痱子、痘子,使你的皮膚變得光滑柔細,比SKII還好用。用了一百天後,痘痘、細紋、黑點全部不見了,艷光四射,皮膚亮得可以當鏡子。連夫妻都互相不認識。
  第二種:蔬果面膜
  將小黃瓜、西瓜、蕃茄等蔬果切成薄片或搾汁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可消除痘疤、收斂毛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