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工作綜合症 減壓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工作綜合症 減壓好方法】※

2012年12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天的日程表總是排得滿滿的,壓力好似一張無形的網,將心緒都寫在了臉上。壓力已經成為現代生活的一部分,它分很多種:情緒上的、生理上的、環境或紫外線照射以及污染……所有這些都能引起皮膚的損傷。想要甩掉「工作綜合征」?現在就來教你減壓保養好方法。


  1 為臉部肌膚輸氧
  肌膚壓力來源:經常性的熬夜、電腦輻射、陽光、繁重的工作、污染的空氣、緊張的生活節奏、長期在空調環境裡辦公,繼而出現皺紋、粗糙、膚色暗啞、色斑、皮膚乾燥、缺乏彈性、過敏等等。如果你一整天坐在辦公室裡,那趁午休時去室外走動走動,讓皮膚呼吸一下戶外新鮮的空氣。對付缺氧的室內:使用具有「戒毒」功效的日霜,它帶給皮膚所需的氧氣,讓皮膚中的有害物質(如:香煙、辦公室混濁的空氣)轉化為無毒物質,提高皮膚自身免疫能力,散發活力光彩。維生素與氨基酸能帶給皮膚細胞活力,並能數小時地鎖住水分。
  2 放鬆深呼吸
  你一定體會過在新鮮空氣盡情呼吸帶來的清新暢爽感覺吧,那為什麼不給你的肌膚一個清新的深呼吸呢?深深地呼吸,並留意腹部的脹收,嘗試由肺部呼吸轉為腹部呼吸。可以在傍晚時多做幾次。你需要呼吸,同樣你的皮膚也需要「呼
  吸」。一般來說,人們吸入肺部的氧氣,7%直接被皮膚消耗。但是,成年人大都不會正確的呼吸方式,僅將空氣吸入胸的上部,而且沒有將其完全排出,這樣的後果就是造成皮膚無法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順利排出廢物,增加了它的負荷,同時加速衰老。為了減輕肌膚的壓力,我們必須向嬰兒學習使全身充滿氧氣,並帶走所有垃圾的長而慢的深呼吸。
  產品推薦:
  它們讓身體更舒展
告別工作綜合症 減壓好方法
  1. L'OCCITANE鬆弛按摩浴油 RMB175/100ml
  蘊含薰衣草、天竺葵和茶樹精華油,幫助鬆弛身體及舒解壓力,非常適合每天外出使用。
  2. GUERLAIN珍愛烈焰護體乳 RMB1050/30ml
  甜美、嬌美迷人,煥發著毫不掩飾的嫵媚姿態,在純真無邪和奔放大膽中自由地遊走。
  3. SHISEIDO美體塑造乳 RMB460/300ml
  通過濃郁長久持續的芳香創造富有曲線的身形,同時對抗鬆弛的身體用口者喱質地。
  4. CHANEL 5號柔膚香霧 RMB405/100ml
  帶有絲絲誘人的香氛,令人愉悅的同時更沒有厚重的黏膩感,泵壓包裝便於攜帶。

  5. CLARINS舒爽身體護理油 RMB460/100ml
  由100%純植物提煉物和芳香精油融合而成,是抵抗疲勞,壓力和緊張的最佳推薦。
  6. NIVEA超凡抗乾燥身體滋養乳 RMB50/200ml
  輕薄乳霜質地,清爽不黏膩。充分吸收,即時起效;優雅宜人香型,帶來更舒心使用感受。  3 芳香中舒展全身

  你多久沒有做SPA了?疲憊的身體已開始慢慢僵硬,現在是時候給自己些溫柔的「撫摸」了。在嘴唇上塗一層潤唇膏,微微的香味能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疲憊感瞬間被掃去。另外薄荷味能減輕頭痛,讓人徹底放鬆下來。如何解決雙腿浮腫?選擇去水腫的美體產品。它們成分中的咖啡因、銀杏葉萃取液能幫助腿部脫水、加快新陳代謝。塗抹在腿上後加以輕輕按摩效果更好。
  L』OCCITANE創始人Olivier Baussan先生曾說過,通過芳香療法能讓你得到舒適愉悅的感官享受。精油對於肌膚減壓的好處在於:能夠滲入真皮的更深處,而且大腦也被芳香喚醒和鎮定。它的減壓原理是:當某種植物精油的香氣被人的皮膚和嗅覺器官吸收後,其信息立刻傳到大腦中樞神經系統,隨後香氣經血液循環輸送到身體的各大器官,從而促進身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排出毒素以減輕肌膚的負擔。
  4 睡眠是最好的美容品
  睡眠是人體消除疲勞的最好方法,次日清晨肌膚必然容光煥發。睡眠好會讓你神采奕奕、肌膚緊致,那是因為熟睡時的皮膚細胞格外活躍,皮膚表面的新陳代謝使皮膚能夠吸收更多的營養,清除表皮的多餘物質,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肌膚細胞的再生。如果能在沐浴後盡快入睡,使全身放鬆,毛孔通暢,是睡眠的最佳時間,人在熟睡狀態時,腦下垂體會分泌大量的成長荷爾蒙,可以促進肌膚表皮下的真皮層成長,活絡肌膚的新陳代謝,而產生嬌嫩的肌膚。反之,睡眠不好會使肌膚的成長速度停滯。造成皮膚粗糙,缺乏光澤。
  產品推薦:
  它們讓肌膚更輕鬆

告別工作綜合症 減壓好方法


1. benefit夢寐以求柔膚水 RMB320/177ml
  具有豐潤質地並帶有微微香味的柔膚水,將保濕、煥新和平滑肌膚等多種功效合一。
  2. La Prairie 活力香薰面膜 RMB1300/50ml
  無論是作為清晨最美的喚醒劑,還是勞累後的能量補充,都是在利用芳香療法為肌膚減壓。
  3. Impress集中護理活力緊致乳液 RMB350/125ml
  鎖住肌膚水分,持久保持角質層滋潤,締造肌理細膩,豐盈彈力肌膚的保濕乳液。
  4. BOBBI BROWN至盈呵護潔膚霜 RMB680/200ml
  橙油的添加,具有芳香療法。香甜的橙味,讓肌膚徹底放鬆。
  5. Sisley賦活水潤保濕霜 RMB1600/40ml

  含馬郁蘭、薰衣草、鼠尾草等植物精油,全天候高效補充肌膚水分,煥發水漾光澤。
  6. BIOTHERM活泉水分面膜 RMB320/ 75ml
  萃取自天然礦泉的嗜熱浮游生物提取物帶來的滋潤、舒適、愉悅的感受中,補給同時幫助皮膚鎖住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