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膚如何選擇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皮膚如何選擇護膚品】⊙

2012年12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油性皮膚MM最讓她們頭痛的另一件事情就是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由於皮膚性質的困擾,無論用什麼護膚品都會讓她們覺得「油膩不適」。究竟油性皮膚應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呢?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下吧。


  80%的油性肌膚都缺水
  無需多說,油性皮膚第一步需要準備的就是補水保濕護膚品,當然你可以選擇質地輕薄一些的乳液產品或者是嗜喱產品,此類質地的護膚品對油性皮膚都有很好的親膚性。厚實的面霜產品千萬不要使用。
  玻尿酸成分的護膚品就十分適合油性肌膚的人群使用,玻尿酸是當今文獻中公認之最佳保濕成分。據研究表明,1g的玻尿酸可吸取6000g的水 (6千倍保濕能力)。玻尿酸在去油光的同時,又迅速為皮脂膜補充大量水分,盡快達到「清爽滋潤不油膩」的效果。使肌膚在去除污垢和多餘油脂的同時能全面調控肌膚自身油脂及水分,有效防止水分流失,鎖住肌膚水分,抑制油脂分泌。玻尿酸是人體的自然成分,並且不容易受到外界溫度變化所影響,十分安全高效,是最易吸收、最不會過敏的保濕成分。
  油性皮膚可以用精華液嗎?
  一聽到精華護膚品,油性MM們大概都會望而卻步!卻是,精華給人的印象就是高濃度、厚實感強的產品,油性皮膚用了可能會堵塞毛孔。
  油性皮膚在選擇精華產品的時候需要注意,同選擇乳液相近,一方面是在質地上的把握,選擇滑爽質地的精華液,比用濃稠型的精華更適合油性皮膚。

  補水保濕面膜不可少
  不少油性皮膚MM在做保養時會走進這樣一個誤區,就是不停的使用控油產品。其實一週一次的補水保濕面膜才是緩解皮膚出油的好辦法。在使用深層清潔產品之前,還是建議大家使用一些補水保濕面膜為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