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面奶好 教你挑選最適合自己膚質的﹥◇ | 台灣美容網

 

A-A+

◇﹤什麼洗面奶好 教你挑選最適合自己膚質的﹥◇

2012年12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面奶是目前銷量最大的清潔類化妝品,它在化妝品中地位顯赫,功效也是消費者有目共睹的。而洗面奶的種類有很多,你會挑選適合自己的一種了嗎?現在,教你如何選擇自己的洗面奶!
不同的劑型產品清潔機理不同,而且使用膚感也不同,結合各種膚質需要。  ?油性皮膚  油性皮膚因為皮膚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混合性皮膚  這類皮膚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的可能是干性。這種皮膚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控油護膚品,尤其是在秋冬護膚。  ?中性皮膚  這類皮膚是最容易護理的。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比如dove洗面奶就非常合適,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皮膚比較干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因為現在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像以前一樣很難沖洗感覺,如露得清的水滋潤就比較容易沖洗,洗後感覺不是非常油膩。  ?干性皮膚  這類皮膚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敏感皮膚  對過敏性皮膚者,建議選用含紅沒藥醇抗過敏洗面奶。泡沫過多的洗面奶往往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成分較多,鹼性較大,pH值也較高,刺激性較大,不宜選用.  ◇◇◇美容小tips◇◇◇  ?洗面奶應經常換  每天洗臉,更換洗面奶。不同膚質的ph值是不同的,同一品牌的潔面品常常使用同一種基礎的油脂、增稠劑、固化劑、表面活性劑等,因此它的酸鹼值具有一定的特性。皮膚由於新陳代謝,會在毛孔裡排出一些像皮脂、死角質細胞等廢物,加上殘留的化妝品,空氣中的灰塵等污染物,使得毛孔裡有很多的污垢。因此,我們選用的洗面奶要能清除掉這些污垢。

  ?重要提示  在使用一種潔面品時,最好不要同時使用多種潔面品。因為不當的混用容易給肌膚造成過多的刺激,導致肌膚缺水、乾燥、失去光澤,給肌膚造成不應有的傷害。(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