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後氣色不好的改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熬夜後氣色不好的改善方法↖▓

2012年12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經常熬加班會令肌膚缺乏好氣色,面色肌黃不說,還會引發各種各樣的皮膚問題,比如長斑、膚色黯淡等。這個時候的解決辦法僅僅依靠護膚品就顯得勢單力薄了,所以小編認為外用+內服的美容護膚方法將變得非常重要。
大多數辦公室MM都有這樣的困擾,經常熬加班會令肌膚缺乏好氣色,面色肌黃不說,還會引發各種各樣的皮膚問題,比如長斑、膚色黯淡等。這個時候的解決辦法僅僅依靠護膚品就顯得勢單力薄了,所以小編認為外用+內服的美容護膚方法將變得非常重要。
  外用方法:
  塗上乳液,在臉部輕輕打圈按摩一分鐘即可,效果顯著,趕快試一試吧!
  給肌膚補水
  肌膚越來越乾燥是開始老化的信號,水分的補充能重新煥發肌膚年輕亮麗的光彩。因此充足深層的補水是非常必要的,每天除了喝適量的水外,還要給肌膚使用保濕效果長久的化妝水,有細紋的地方還需要特別保養,塗上美容液,另外,一星期要做兩次補水面膜。
  內服:
  玫瑰果味片
  玫瑰果味片是玫瑰果與膠原蛋白及多種珍惜護膚成分(牡蠣精華、鯊魚翅軟骨、紅球藻粉等)融合而成的一種美容食品,也是一種多元膠原美膚食品,能大大提升肌膚吸收膠原蛋白的能力,同時令外用護膚品功效倍增,肌膚白皙紅潤、水盈清透、嫩滑有彈性。每日服用一袋5顆,能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綠茶
  綠茶有助於美容護膚 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質,用它洗臉能清除面部的油膩,收斂毛孔,具有消毒、滅菌、抗皮膚老化,減少日光中的紫外線輻射對皮膚的損傷等功效。
  另外,注意保持適量的運動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堅持每週打一場羽毛球,或者每天爬幾層樓梯,保持讓自己時常出出汗能讓身體裡的毒素排出體外。
  再有,小編在這裡推薦幾個非常實用的小技巧給朋友們:
  1、消除便秘、月經不調、經痛等問題。
  2、晚上10點至凌晨2點肌膚處於修整期,這期間要盡量處於睡眠中,不加班的時候盡量早點兒睡。

  3、睡覺前在浴缸裡泡泡,既有助於改善肌膚還可以消除疲勞。
  4、保持心情舒暢,保持笑容也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方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