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四誡 護膚省錢又省心▉◣ | 台灣美容網

 

A-A+

◢▉美肌四誡 護膚省錢又省心▉◣

2013年01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生有物價箴言,護膚也有哦,有些使用了很多年護膚習慣,也許並非美肌正道。護膚八誡,是專家的經驗結晶;信者,肌膚得救,美肌永生。

  護膚課程大家每天都在做,但很多人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沒有自己的護膚原則。護膚醫師嚴肅得告訴我們護膚要遵從一些經典原則,比如下面的護膚八誡就是專家多年智慧的結晶!
  POINT1:最適的洗臉溫度,是38-40℃的微溫水
  料理節目中要保持肉質和面類彈Q,常使出「冰鎮」這招,但活生生又嬌嫩的肌膚如法炮製可行不通。冷水洗臉所帶來的緊實感頂多維持30分鐘,而且突然的冷卻刺激,會讓顏面潮紅,長期下來造成微血管擴張變粗。
  小編支招:這一條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不那麼簡單了哦。女孩子們要記住一年四季都堅持保證這個水溫,夏天再熱也不用冷水,冬天多冷也不超過這個水溫!
  POINT2:吸飽水的化妝棉硬邦邦,停止用它拍打肌膚
  吸了水的化妝棉就是會變薄變硬,拿它來拍臉,就像拿薄竹片往臉上敲打。對顴骨尤其刺激,因為肌膚底下就是骨頭,長期會讓微血管擴張。正確使用化妝水,可選擇濕敷,或輕輕用化妝棉按壓即可。
  小編支招:越來越多的MM意識到化妝棉是我們的好幫手了,但是很多人往往使用錯誤方法導致事倍功半,在這裡小編就要和大家一起記住這個要點。
  POINT3:亞洲紫外線特高,防曬!防曬!防曬!
  研究指出,亞洲的紫外線量是歐洲的3倍;紫外線造成的「日光性」老化,不只會讓皮膚氧化變得乾燥暗沉,也會使膠原蛋白流失。防曬時別一昧追求SPF係數,會滲透到真皮層的UVA才是真正老化元兇,也請注意能防護UVA的「PA」(日系產品)或「PPD」(歐系產品)指數。
  小編支招:小編還是第一次聽說亞洲的紫外線遠遠高於歐洲呢,難怪國外麻豆們那麼白呢。不過咱們也別氣餒,堅持選擇正確的指數防曬就一定不會黑!

  POINT4:不讓斑點現形,就靠美白保養預防
  有些事上帝還算公平,不論膚質好懷,長斑這種事,人人都輪得到躲不掉。為了預防,每天使用美白保養,的確可延緩新斑點生成。記得,有效性攸關「成分濃度」,日系產品標榜「藥用」的通常具備一定濃度,若是歐美系產品,不妨多讀產品標示或詢問BA。
  小編支招:年輕時怕痘痘,老了就要堤防黃褐斑了。雖然說長痘的肌膚不易出現斑點,但是不注意也是不行的。從現在起就堅持每天美白功課,把斑點扼殺在萌芽之中~

美容2月份熱文排行總榜2月1日-2月28日

143696
140425
138000
134368
128104
126038
121296
114321
119172
105806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