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招解決色斑和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一招解決色斑和皺紋】○

2013年01月03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近年,「膠原蛋白」如同颶風來襲,席捲了各大電視節目和美容雜誌。對於很多女性而言,膠原蛋白是以保持肌膚彈性,防止衰老成為她們的心頭好。

  目前市場上膠原蛋白種類多達27種,而真正最直接有效的通過腸胃迅速吸收的膠原蛋白,只有精純膠原蛋白!全球膠原蛋白領導品牌—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已在中國市場銷售十年,並榮登十大膠原蛋白品牌榜首!
  它通過其獨特活性小分子結構,在人體內以自然健康的方式積極運行,其膠原蛋白營養成分可直接作用到皮膚深層及A.R.I的老化觸發區,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清除自由基,抵抗氧化過程,恢復細胞活力,穩固真皮層結構進而達到美白、抗衰、祛斑、保濕、防曬、除皺、亮膚、緊膚等效果。
  美白:多途徑抑制黑色素
  基於美白的目的而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避免紫外線到達皮膚內部的防曬法,另一種則是抑制黑色素生成,既避免黑色素生成細胞製造出黑色素。
  第一、源自美國的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中的獨特成分能有效吸收照射到皮膚內部的紫外線,減少紫外線對黑色素細胞的刺激,,從根本上抑制或減少黑色素的形成,防止黑色素沉積。第二,膠原蛋白能使細胞粘接更緊密,新生細胞速度加快,不給黑色素、毒素聚集藏身之地,全面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達到徹底美白的目的。
  抗衰:補充精純膠原蛋白,去皺緊膚
  人之所以會老化、體力衰退、皮膚失去光澤及彈性,除了年齡是無法抗拒的因素外,膠原蛋白之父布蘭特博士斷言:「皮膚衰老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
  源自美國的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中獨有的活性小分子進入真皮組織後,能迅速填補局部塌陷,恢復皮膚細胞活性,激活皮膚內部彈力膠原的生成,維持細胞矩陣結構並修復皮膚內部的矩陣結構,從而改善鬆弛,收緊皮膚,減少深皺紋、平復細紋、眼袋等,延緩皮膚衰老,讓皮膚重現年輕時的精緻,逆轉衰老的過程。 >>>免費測試
  祛斑:加速新陳代謝,促死皮脫落
  斑點的形成最根本的原因往往是黑色素的沉積或者某些有害物質對皮膚內部造成的傷害在皮膚表面的顯現,一旦形成,即表明皮膚內部結構遭受了損壞,這時從皮膚表面的治療幾乎沒有任何收效,而治本的關鍵必須從調節皮膚內循環著手。
  源自美國的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通過對皮膚各功能的修復,讓皮膚的各組織處在相當優秀的運行環境下,補充皮膚新陳代謝所需要的關鍵物質,加快代謝速度,縮短皮膚代謝週期,促進角質層的迅速正常脫落,去掉死皮,長出新的皮膚層,從而淡化已經形成的色斑,最終徹底祛除色斑。
  保濕:收縮毛孔,提升鎖水能力
  健康的皮膚必須保證時刻水潤光澤,水分對皮膚起保護作用的同時,也能讓皮膚顯得柔嫩清爽。皮脂膜是由皮脂、汗水及皮膚所蒸發的水分,一半水一半油脂所形成的酸性膜,存在於皮膚表面,可以保護皮膚免於外界環境的傷害,維持皮膚濕潤。
  源自美國的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中的獨有的三螺旋結構,能強力鎖住30倍的水分,有效收縮毛孔,提高皮膚內皮脂膜的功能,提升真皮層的鎖水能力,從而達到緊縮毛孔,持久保濕的效果。
  真實案例:
  【推薦感言】
  我服用維納斯近兩個月了,第一天晚上喝的時候,感覺味道有點腥,咨詢客服說是真正無添加,沒有任何果味調味劑,為了美麗,要漂亮精神我一直堅持,也就是第15天,皮膚明顯比以前滋潤很多,以前是干皮,一到秋天和冬天就幹得連笑紋都特別明顯,還有起皮現象,現在早上起來塗完正常程序,再化個靚妝,連粉底、眼影、腮紅都特別上色,很漂亮,有潤澤感,而且皮膚有變白哦,哈哈,粉開心,我要堅持用完四療程,開開心心做美人
  【推薦感言】
  從25歲出現了第一道眼角的皺紋,衰老的問題似乎就是一個無底洞,只會越來越糟。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對於改善魚尾經紋及皮膚鬆弛的效果非常好,持之以恆,每天都會發現自己新的變化,確實讓我看起來更加年輕!我會把它推薦給更多的朋友,分享美麗秘籍!
  【推薦感言】
  很早就知道膠原蛋白是個寶貝,剛開始盲目追求大劑量,每天吃5g,甚至10g,後來聽醫生朋友說普通膠原蛋白大量服用會導致婦科疾病,只有忍痛割愛了!而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僅有2.3g,確相當於15g水解普通膠原蛋白,解決了我的煩惱,讓我美麗和健康同行,真的很好!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