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美膚遠離N種皮膚窘境◣● | 台灣美容網

 

A-A+

●◢情緒美膚遠離N種皮膚窘境◣●

2013年01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性都十分關注護膚之術,也對各式各樣的護膚方法及護膚品感興趣,更願意去嘗試新美容技術。不過現在告訴你,如果你平日的情緒比較負面,就會影響你的皮膚質素,之前的努力也是徒然。
  女性都十分關注護膚之術,也對各式各樣的護膚方法及護膚品感興趣,更願意去嘗試新美容技術。不過現在告訴你,如果你平日的情緒比較負面,就會影響你的皮膚質素,之前的努力也是徒然。
  「壞」情緒會導致皮膚病
  情緒是如何影響皮膚的健康呢?皮膚上的神經受大腦的控制,若精神不好或長期緊張、恐懼、壓抑時,可引起機體的應激反應,甚至發生內分泌功能失調,導致皮膚血液循環不良,營養供應不足,使皮膚的抵抗力下降,出現一系列皮膚問題。
  1、脫髮
  精神壓力太大或是受到創傷後,激素的陡然增加會讓血液循環出現問題,從而使頭髮脫落。只有當我們心理狀況恢復正常時,頭髮才會重新生長。
  推薦產品:卡詩頭皮平衡洗髮水(混合性髮質)
  平衡頭皮微生物環境,淨化油性頭皮的同時為秀髮提供營養。清潔頭皮,緩解頭皮瘙癢與不適。
  2、痘痘
  如果你的粉刺是黑頭的,這多半與你過度的戶外奔波有關;白頭粉刺與你在焦慮狀況下大量進食甜食和高熱量食品有關;無頭粉刺通常是神經高度緊張的結果。
  推薦產品:藍頓EX祛痘精華露
  EX祛痘精華露,是本組合治療青春痘的基礎。它含豐富的薰衣草精華,是恢復皮膚記憶和免留祛痘印跡的關鍵產品,具有改善微循環、調節皮脂腺正常分泌,疏通毛囊皮脂腺管,降底皮脂溢出,從而達到緩解粉刺、青春痘的效果並且具有極強修復作用的蘆薈精華使肌膚光潔輕滑、柔潤細膩。
  3、色斑
  墨鏡、防曬霜、隔離霜...這些是一個也沒少,為什麼色斑還總是找到你?醫生會說,這是因為你的雌激素泌量不足。但為什麼雌激素分泌不足的人總是你?這可 能和你的性格有關,你可能是「好脾氣」了太長時間,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太重了,雖然人前你是大好人,但你卻在內心折磨自己,長期的情緒不穩會讓你的肌膚失 去抵抗力,容易產生斑疹,也容易出現色斑。

  推薦產品:香奈兒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華露
  專業的配方 強化的美白配方,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重拾膚色的透明度與亮澤度,並能有效改善斑點大小、色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