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易衰老部位權威排行↙○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最易衰老部位權威排行↙○

2013年01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歲月的無情流逝,肌膚逐漸變得鬆弛、暗無光澤,皺紋也漸漸爬上了臉龐。這裡,衰老的危機感開始湧上了心頭。我們無法抑止衰老的腳步,但是我們至少能延緩皺紋的來臨,讓自已再年輕幾年。看看身體最易衰老的前十個部位,幫助你提早做好防老工作。

  TOP1 腸道
  你沒有想到?這個盤繞長達5~6米的傢伙竟然是你衰老最開始的地方?的確如此,因為腸道是我們身體裡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統,營養從這裡吸收,毒素、垃圾從這裡排出。醫學專家指出,人體90%的疾病與腸道不潔有關,1天不排便等於吸3包煙。
  腸道衰老帶來的最直接的問題就是便秘,腸道中最高能積存約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腸道裡,使得毒素、垃圾無法及時排出甚至被腸道當做「營養」重新吸收,於是導致膚色晦暗、斑痘叢生、口臭熏人,不僅如此,由於腹部堆積了太多的廢油,小「腰」精直接升級變成小「腹」婆。
  不老仙丹
  -每週食用高纖維食物2?3次。米糠和麥糠中的膳食纖維含量最高,它們可促進大腸的蠕動,縮短食物在大腸裡停留的時間,防治便秘;另一方面它們能像海綿一樣,吸附腸道內的有毒物質,並及時排出體外,減少腸道對廢毒物質的吸收。
  - 腸道SPA。也叫大腸水療,是經常便秘者改善腸道空間清潔度的有效方法。但此方法要去專業醫院施治,並謹遵醫囑。
  TOP2 胸部
  25歲,它開始出現了衰老的徵兆……
  女人介意自己的胸部,就像男人介意自己的那話兒一樣,完美堅挺的胸部才是一個女人性感的標誌,而90%以上的女人對於男性稱讚自己性感要比誇自己漂亮更開心!可是,胸部隨著年齡的增長,當然也有地心引力的影響,會慢慢開始下垂,而如果不注意胸部的保健,還可能患上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
  - 好的內衣能將你的胸部最高點向上提。一般來說,這一點應在肩膀至肘關節的正中。
  - 永遠記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際,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對待你的乳房。
  -生個孩子吧,在適當的時候。因為當你生第一個孩子時,意味著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減少了7%,而如果你選擇母乳餵養則可讓其再降低4.3%。
  - 使用美胸、緊實乳房的健胸霜。
  TOP3 大腦
  30歲開始,我們的大腦開始衰老,重量也從最重的1600克開始慢慢減輕,想在以後的漫長歲月裡一直保持你在家庭中的女王地位?那麼你得讓大腦老得再慢一點哦!
  到底是男人聰明還是女人聰明?這個問題就算是上帝也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研究發現,雖然男性的大腦體積比女性大15%?20%,但是在腦細胞的死亡速度上,男性要快於女性2倍。

  -細嚼慢咽,為的不只是保持身材,還可令大腦不老。當牙齒咀嚼食物20下,大腦的血流量會明顯增多,就能保證大腦供血量,保持正常的思維活動。
  - 彈奏樂器能使大腦控制若干肌肉協調工作,無疑是一種益腦的鍛煉,所以,那架心儀已久的樂器就讓他馬上買單吧!
  - 聊天有助於刺激腦神經細胞間的聯繫、促進大腦思維、延緩大腦逐漸衰老,如同為大腦做「保健操」。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