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化妝棉為美肌事業加分↖◆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對化妝棉為美肌事業加分↖◆

2013年01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所有的美眉都知道化妝棉是如此重要,更不知道如何正確地使用化妝棉。如果你也想做一名肌膚美人,又怎能不瞭解一下「化妝棉使用手冊」呢?


  正確選擇化妝棉的方法與技巧

  很多朋友認為,用化妝棉會增加爽膚水的使用量,太過浪費。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其實只要選擇正確的化妝棉,不僅不會浪費,還會讓護膚品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讓保養效果更加分。第一步先擦拭全臉,讓表皮層浸潤水分,之後再用化妝棉以逆毛孔的方式由下往上輕拍,協助化妝水中的保濕因子 百分百 滲入肌膚,不僅有助深層滋潤,也有助細緻毛孔。
  化妝棉的材質
  化妝棉的材質基本可以分為兩種:脫脂棉和無紡布,這兩種材質各有優缺點,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脫脂棉:該化妝棉較厚實、觸感柔細,用來塗抹化妝水時需要的量比較多,有時有脫屑的現象,吸水力較弱。
  無紡布:這種化妝棉則相對較薄,觸感較粗,但由於吸水力強,所以化妝水的用量比較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