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極易用錯的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十款極易用錯的護膚品】∽

2013年02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真的會用護膚品嗎?你是否真正掌握了這些護膚品的使用方法呢?護膚品能夠發揮出多大的「威力」,並不在於它的名聲有多響,做的廣告有多少,一切都在於我們使用的人身上。一些根深蒂固的想法會讓我們的護膚步驟誤入歧途。使用以下的這10款護膚品時,來看看你是否也犯著同樣的錯誤呢?有錯誤不要緊看完文章後可要改正哦!

  被誤用:用塗抹的方式清潔
  正確方法:吸盤洗面奶,要達到吸盤的功效就一定要配合獨特的「吸盤清潔手法」。每次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倒在乾燥的手心,雙手合十回溫後,將手掌平放在乾燥的臉部(無需事先清洗),保持幾秒鐘(注意這時不要按壓),然後用手掌輕輕地在臉部按壓5到6次(注意是按壓而不是揉搓),當吸盤從乳狀變為透明的水狀後,用面紙擦去,再用溫水洗淨。使用時間以每次5分鐘為宜,最好不要超過10分鐘。
  被誤用:用棉片塗抹
  正確方法:這款高效能的醒膚水是專門為肌膚提供養分和能量的產品,因此不需要使用棉片塗抹,每天兩次在潔面及使用化妝水後,以手指將本品輕拍於全臉及頸部就可以了。
  被誤用:面霜嘛,就應該天天使用
  正確方法:此款面霜著重於在睡眠中恢復細胞機能,減輕肌膚的疲勞痕跡。因此也不需要每天使用,每週約使用2次即可,注意,首先只使用在晚間,其次,一定要在晚間護理程序的最後一步使用。除了保養的功效,蘊含的「褪黑素」成分,還能調整睡眠節奏。塗抹後最好配合簡單的按摩手法,這更有助於產品的吸收和肌膚的放鬆,效果也會更加明顯。
  被誤用:當作皮膚按摩精油

  正確方法:這是一款油性質地的精華素,只不過他更加滋養。在你使用完化妝水後就該它出場了,因為其主要成分是純淨的不飽和脂肪酸,為人體所必需,所以對皮膚造成敏感的概率極低。而換季時皮膚的屏障功能會變得較弱,這種時間段使用,可以在極大程度上幫助皮膚恢復屏障功能,減輕皮膚的炎症反應。
  被誤用:只會在夜間使用
  正確方法:千萬不要被包裝上「Night Repair」的字樣所迷惑,這並不是說只能夜間使用,這瓶明星產品的的確確是可以早晚都用的。日間能中和絕大部分因紫外線,環境污染和氧化物導致的令肌膚受損的游離基;夜間能促進肌膚天然的自我更新頻率,修護日間損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