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裡的糖和醋都是美容的好東西?】▉ | 台灣美容網

 

A-A+

▉【廚房裡的糖和醋都是美容的好東西?】▉

2013年02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平常很常見也很容易忽略的東西,其實也可能是我們最好的肌膚護理品,「生活中不是缺少廉價的護膚品,而是缺少發現的眼睛」。多點留意身邊的食物,美麗可能就在眼前。
你是不是很少進入廚房呢?覺得那裡油煙滾滾影響皮膚?其實,廚房裡有很多良好的護膚產品你又知不知道?下面台灣美容網小編帶你去逛逛廚房裡的「護膚品」!
  
  對於糖,真是讓女生又愛又恨,甜食好吃但吃多了會發胖,不過你可知道糖是可以美容的,糖美容可以滋養肌膚,令肌膚柔嫩,黃糖、黑糖、白糖各自有不同的美容效果,有的護膚品還專門添加了糖成分呢,一起瞭解糖美容的情況吧!
  1黃糖
  事實上,糖分所發揮的護膚功效早已獲得醫學界的認同,而自古以來,人們就懂得採用各式各樣的糖分來護膚,黃糖具有潔淨、抗菌和去角質的功效,甚至在皮膚傷口處塗上黃糖來加速傷口癒合
  2白糖
  白糖能去痘印,它是良好的傷口癒合劑。下面介紹幾種使用方法給姐妹們,怎樣利用白糖去痘印吧。
  第一種細沙白糖按摩去痘印是在姐妹們用清潔產品洗完臉後,再取適量的白糖(這裡需要注意的是,白糖要用那種比較細沙的,顆粒太大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放在手上,稍微滴幾滴清水,然後在痘印出輕輕的柔搓,2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即可算完成。這種方法有個缺點就是,揉搓的時候一定不能太用力免得對皮膚產生疼痛感。

  第二種白糖水洗臉去痘印就是姐妹們洗臉的時候,直接在水裡面上上一點,用這種含糖的水來清洗面部以達到去痘印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水要用溫水,這樣即能幫助白糖溶解,也能幫助徹底清潔肌膚。每天堅持早中晚各洗一次,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皮膚變得光滑了,而且痘印也越來越淡了。這種方法貴在堅持,時間比較持久。
  第三種白糖水塗抹去痘印是將白糖用一個小瓶裝上然後在加少量的水讓起產生高濃度的糖水,需要用的時候就用棉簽蘸上一點塗到痘印上即可,這個有個優點就是比較方便,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不過缺點就是開始塗上的時候會感覺皮膚有點膩的感覺。
  可以嫩膚:
  把白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單獨裝在一個礦泉水瓶裡。每天早晚洗過臉後,用手掌輕輕將白醋水拍在臉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點點就行。你感覺整個臉都濕潤了就行。偶爾還可以用這種水洗洗臉。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約二湯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序。
  白醋能夠減輕皺紋
  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白醋能夠治粉刺:食鹽一茶匙,白醋半茶匙,開水半杯,溶解後用棉花蘸之洗面,每日一次。
  白醋能夠祛斑: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三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白醋能夠控油可以用細鹽抹在T區,輕輕按摩之後休息3分鐘,然後在兩側鼻翼毛孔張開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擠壓式按摩。
  白醋能夠去除粗糙的皮膚和黑斑:用水把鹽打濕敷在臉上,按摩1分鐘,力道和洗臉時相同,以鼻頭為中心在兩頰由下往上畫大圓。然後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
  白醋能夠護理背部青春痘:入浴後讓身體充分溫熱,待毛孔張開後多抹點鹽在背上。使用刷子按摩1分鐘,不要太用力,只要讓皮膚及刷子間的鹽分移動即可。然後用海綿蘸上淡鹽水,貼在背上10分鐘,用水沖淨即可。

  這趟廚房,你有沒有白進呢?如果沒有,馬上拿起你們家的糖罐子和醋瓶子,有痘治痘,沒痘祛斑美白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