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減壓操 解年末疲勞】◎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減壓操 解年末疲勞】◎

2013年02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臨近年末,工作上的負擔也會變得愈加沉重,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對於護膚保養也會有所鬆懈。其實越是這個時期,就應該為肌膚做放鬆的解除疲勞的按摩操。通過簡單的按摩手法讓疲勞的肌膚休息片刻,立刻煥發迷人的光澤。其實你可以輕鬆掌握,在家為自己DIY這一套按摩操。

  6步肌膚減壓操
  工作再勞累也要好好的來讓自己放鬆一下,面對著緊張的面部肌膚,是時候做一個肌膚按摩了。
  STEP 3:指壓顴骨下方 來回按摩法
  兩手的三指在靠近顴骨下方的位置進行左右來回指壓按摩,位置是在嘴角靠上部位到顴骨上方之間。
  STEP 4:按摩後頸 疏絡全身筋脈
  在靠近後頸凸出的頸椎部位,用兩手的三指輕輕地從下按摩到髮際處。因為按摩的部位靠近頸椎,所以有很好的疏通全身經脈的作用。
  STEP 5:耳下與下巴的按摩

  用兩手的手掌,從兩側耳朵的下方漸漸按摩到下巴處,這樣可以促進脖子的血液流通,減輕臉部肌膚壓力。
  STEP 6:最後的按摩 鎖骨也很關鍵
  跟這上面的步驟,兩手從脖子處再往下按摩至鎖骨的位置,然後在鎖骨的位置停留3秒鐘做按壓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