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屌絲女護膚惡習 明年光棍節不再過▉◤ | 台灣美容網

 

A-A+

◥▉甩掉屌絲女護膚惡習 明年光棍節不再過▉◤

2013年03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今年光棍節過定了,你是不是暗暗發誓明年的光棍節一定不要過了呢?那麼現在就要從護膚開始做起,散發你的個人魅力。
光棍節,讓剩女們心酸的一天又即將到來了。尤其是看到人家成雙成對,自己卻形單影隻;別人激揚青春,甜蜜好氣色從內而外散發出來,自己卻人未老容顏先衰的時候,這種心酸感尤其強烈。想要脫光,先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先從改變面容學起。從現在開始,就審視自己護膚方法,做一個愛自己的自信女人,明年絕不要再過光棍節了。  1.屌絲女常常這樣做:手癢猛擠痘痘,擠完卻不消炎  批語:這簡直十惡不赦!擠痘痘,痘痘完全好的時間是7-10天,還會留下疤痕,而如果你不管它,好的時間只會是2-3天,如果用手來擠,手指上的細菌還會進入到痘痘中,極有可能造成肌膚感染。  支招:痘痘肌膚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卸妝都要徹底。但是要避免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以免對暗瘡再造成刺激。油性皮膚用鹼性稍大的香皂,干性皮膚用鹼性低些的香皂或洗面乳。  另外平常應盡量不化妝,給長期疲憊的肌膚一個喘息的機會。保持足夠的耐心,然後選擇含有水楊酸的護膚品,每天兩次塗在肌膚上。同時,用浸了眼藥水的棉片敷一下痘痘,能夠起到鎮靜消炎的功效。有膿皰或囊腫洗臉時不要過於用力,以免使皮損破潰,等痘痘成熟後擠掉,更要使用消炎效果的化妝水進行消炎以免感染。
  2.屌絲女常常這樣做:聽說茶包可以消除眼袋,牙膏還可以祛痘,DIY省錢樂趣多!  批語:別盲目亂用!茶葉中有茶多酚,有去脂、收縮血管的作用,對消除黑眼圈有一定作用。不過,茶葉中的單寧酸對敏感皮膚會有刺激性,會刺激傷害眼周肌膚。牙膏中含有薄荷成分,會讓人感到清涼,但痘痘的成因複雜,如有不慎,不但痘痘越發越厲害,還引起皮膚過敏。  支招:建議如果選擇用茶袋敷眼,應將茶袋先用熱水浸泡過,促使酸性物質揮發,減少對皮膚的刺激。痘痘不要自行解決,要使用專業祛痘產品,嚴重時就醫。  3.偏愛混搭護膚品,各品牌都有拳頭產品,自認為省錢又高效  批語:隨著科技的發展,各種高科技、高營養成分開始出現在護膚品中,混搭也就顯得不那麼安全了。總結起來,無外乎如下三點:1.營養過剩。2.有效成分相互抵消。3.成分複雜化引起肌膚不適  支招:成分簡單的產品(比如植物純露、補水的面霜等)可以玩混搭,但是那些高級的有抗老、美白功效的護膚品,或者高濃縮的精華液等,建議還是買一整套來使用吧。
  4.屌絲女常常這樣做:便宜不佔白不佔,一定要試用櫃檯上的試用品。  批語:這些導購給你化妝用的那些刷子,用的那些彩妝品有沒有經過消毒?她們為你試護膚品的的時候,那些護膚品已經打開包裝多久了,是否已經過了保質期?  支招:這種便宜最好不佔。如果真想知道護膚品的效用,可以嚮導購小姐要一些小樣回家去試。如果要為你化彩妝的話,記得要用新的海綿和刷子,像睫毛膏這樣的東西,一些大品牌的櫃檯都會有專門用來試妝的刷子。  5.屌絲女常常這樣做:天生肌膚不好,那後天保養要做足,所以天天敷面膜保養肌膚。

  批語:天天敷面膜會導致皮膚角質層吸水過度,皮脂膜受損,皮膚屏障變得殘缺不全,肌膚敏感、乾燥,很難修復。  支招:保濕面膜貼可以天天敷,但是水洗類面膜就應當適度使用,每週兩到三次即可。撕拉式面膜、軟膜粉等具有較強去角質作用,敏感性肌膚應當避免使用,普通肌膚最多一周或者2周使用一次,以避免去角質過度,失去正常的屏障功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