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流行瘦臉方法大PK﹥∽ | 台灣美容網

 

A-A+

∽﹤時下流行瘦臉方法大PK﹥∽

2013年03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星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看起來更加的完美所以許多明星的臉型現在幾乎都成了一個樣子,正式由於這種簡單方便的瘦臉法在明星間瘋行,所以讓我們常人也都開始蠢蠢欲動。但時下這麼多的瘦臉方法到底哪些是最為安全有效的呢,今天我們就進行一個大PK,最後的結果就因人而異在大家的心中。

  時下最流行的高科技瘦臉法大PK
  瘦臉術已經不是新鮮話題,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對它不明究竟。目前國內比較流行的瘦臉術分為手術瘦臉和非手術瘦臉。手術瘦臉的方法包括磨骨、頰脂墊吸取術,而非手術瘦臉就是我們大家非常熟悉的肉毒素注射了!
  肉毒素注射
  午休級:肉毒素注射
  原理:它是一種革蘭染色陽性厭氧芽孢肉毒桿菌在繁殖過程中產生的嗜神經外毒素,能引起肌肉鬆弛麻痺,使肌張力減低,讓肌肉拉長平貼在骨面上,從而達到瘦臉效果。功效:瘦肌肉。就是所謂的瘦臉和瘦大、小腿和胳膊上有肌肉的地方。如天生脂肪比較多的話,注射肉毒素基本上是沒有效果的,原理是注射後可以使原來拳狀的肌肉拉長,從而從視覺上達到瘦的效果。
  功效:瘦肌肉。就是所謂的瘦臉和瘦大、小腿和胳膊上有肌肉的地方。如天生脂肪比較多的話,注射肉毒素基本上是沒有效果的,原理是注射後可以使原來拳狀的肌肉拉長,從而從視覺上達到瘦的效果。
  面部頰脂墊吸取術
  週末級:面部頰脂墊吸取術
  原理:通過口內兩側小切口,取出位於面頰肌外側咬肌的前緣,下頜支和顴弓兩側的兩條扁長形的脂肪塊,使原先的BabyFace得到改善的一種手術。適合下面部過寬,頰部肥厚和某些特殊需要的人群。面部頰脂墊吸取術採用口內切口,醫生在手術過程中隨時觀察面部的情況,摘除適量的脂肪,不損傷面神經和腮腺導管,手術過程無痛,出血少,恢復快,毋需住院,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
  術前檢查時用手捏住頰部皮膚,用力咬緊牙關,從而鑒別局部飽滿是因皮下脂肪過多還是頰脂肪墊充盈。頰脂肪墊的去除手術是在口內做切口,因此無手術疤痕。
  術後冰敷2小時左右,少說話。建議有7天長假的時候再選擇這個手術。
  磨骨術

  度假級:磨骨術
  原理:通過口內切口,在局麻或者全麻的情況下,按原先X光片設計的截骨範圍來復鋸截去成角的一塊下頜骨,並將其取出,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功效:針對單純下頜骨樣增生,下頜角角度接近90度,下頜角明顯肥大呈方形臉或下面部過寬者。使原先因為下頜肥大而不美觀、顯衰老的臉型得到明顯改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