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眼鏡!不得不看的美容護膚真相↖○ | 台灣美容網

 

A-A+

○↗大跌眼鏡!不得不看的美容護膚真相↖○

2013年03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網路上流行的護膚心得可謂是魚龍混雜,大家都喜歡交流和探討美麗的各式秘訣。不過,有很多所謂的護膚準則和理論,其實不過是糊弄人的甚至是傷害肌膚的,內在的真相簡直讓人大跌眼鏡。下面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吧。
01  1.面霜中的膠原成分功效甚微  如果面霜中的膠原成分真能起作用的話,那我們人人都永葆青春了,但事實上呢?美國頂級的皮膚科專家Sheldon Pinnell解釋道:就好比肥胖的身材不合適晚裝一樣,面霜中的膠原分子往往過大,無法滲透真皮層進入內層,所以也無法達到它們宣稱的那種功效。這樣的面霜其唯一作用就是能讓最表皮的細胞鎖住水分,暫時使表皮飽滿而感覺不錯。  2.外敷的美白很可怕!  美白面膜全是靠維C,維C達到一定濃度才能使皮膚變白,而這個濃度會使皮膚的感光度變高就是更容易曬出斑。美容院的美白療程更可怕會把皮膚的角質變的薄得不能再薄,一曬太陽,就會讓肌膚變黑,還會有色斑爬出來。
  3.不要被假白欺騙  二氧化鈦、螢光增白劑,可以讓皮膚短期內「變白」,而這個白絕對是「假」的。如在面膜中加入大量的二氧化鈦,這時的白是因為皮膚上殘留了二氧化鈦而導致的視覺假白而已。加入螢光劑的美白面膜,也許會讓臉保持兩天美白,但之後就會恢復原樣了。防止螢光劑騙人面膜的方法很簡單,只需備一個波長為365nm的紫外燈小手電就能識別,辨別方法是用紫外燈照射面膜,如有類似照射複印紙的強烈藍白色螢光,基本就可認定是故意添加了螢光劑。  4.奇妙感覺不代表效果好  網路上售賣的所謂的活氧泡泡麵膜,號稱含有大量活氧能促進肌膚美白,塗在皮膚上後一分鐘左右就可以冒出非常細密的白色泡泡,但是專家在分析其成分時發現原來不過是添加了一種發泡劑而已,在體溫加熱面膜時就會發出泡泡,而且其成分中竟然連一種功效性成分都沒有。
  5.見效太快要小心  廠家在面膜中添加重金屬或者激素類成分,此類面膜快速奇效,能在短時間內祛斑美白、對抗炎症,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僅斑點會出現嚴重的反撲,甚至還會引起重金屬中毒或者激素依賴性皮炎,無論哪一樣後果都是我們無法承受的。因此我們發現某款面膜見效特別快,效果奇好的時候一定要警惕,以免得不償失。

  6.水並非總是答案  倫敦的皮膚科專家PatriCK Bowler說:水在體內的確能幫助消化、解除脹氣、使各器官更好地動作……但每天八杯水是不可能清除一臉的粉刺,讓肌膚保持15歲的模樣的。為劉玉玲等很多好萊塢明星做過護膚指導的Howard Murad醫生說:「想要對皮膚好,問題不在於你喝下多少水,而在於你體內能保留多少水。多進食那些含脂肪酸或OMEGA-3成分的食物(例如魚肝油)會幫助身體更合理地利用水分,不讓它匆匆直流而過排出體外。」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