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鹽多美麗 明星分享鹽美容的妙方◤● | 台灣美容網

 

A-A+

●◥少鹽多美麗 明星分享鹽美容的妙方◤●

2013年03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鹽——瘦身美容二合一
  鹽可分為礦鹽、海鹽和食鹽。礦鹽就是從礦物中開採出的鹽,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特別適合敏感皮膚。海鹽的礦物質含量豐富,礦物鹽和海鹽多被拿來製成浴鹽,在皮膚上搓揉按摩除能去角質外,還可促進血液循環;食鹽是酸鹼值最穩定的鹽,具有殺菌的效果。

少鹽多美麗 明星分享鹽美容的妙方

  大美女林志玲的細鹽美膚心得
  林志玲自曝,她的駐顏秘方就是生活中細鹽。她說,用鹽美容的方法非常簡單,平時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蘸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地搽抹,邊搽邊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後,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每天早晚洗臉後各一次,保證你的皮膚又白又滑。
  用鹽美容物美價廉
  對林志玲的一番美容心得,相關專家認為,鹽確實是個好東西,它能幫助清除皮膚表面的角質和污垢,還能去掉黑頭,若使用得當,一般人確實能使面部呈現一種鮮嫩、透明的亮麗之感。而且食鹽的收斂作用對於某些皮膚疾病如濕疹、皮炎有一定功效,背後愛長痘痘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用鹽水清理。因為鹽有一定的磨砂功能,如果把這種美容方法應用到全身,則可以促進全身皮膚的新陳代謝,防治某些皮膚病,起到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
  一個月1-2次即可
  鹽的刺激性較強,短期使用可能達到細膩肌膚的效果,頻繁使用卻可能導致皮膚乾燥、脫屑。所以用鹽潔面頻率不能太勤,每月只需要進行1-2次就足夠了。在按摩皮膚的時候動作要輕柔不可過重,要順著皮膚紋理進行,邊搽邊做環狀按摩,痤瘡消退之後的痘痕用鹽水潔面也可以減淡一些。做抹鹽美容前,要先卸妝潔面,皮膚油性者,單用鹽和水即可;皮膚偏干者,可加點按摩霜或牛奶混合使用。如果是第一次用食鹽美容,一定別忘了在不明顯的部位做個皮膚過敏測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