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正小陋習 HOLD住肌膚年輕感↙◎ | 台灣美容網

 

A-A+

◎↘糾正小陋習 HOLD住肌膚年輕感↙◎

2013年04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護膚小陋習能在不經意間破壞肌膚的質感,比如擠痘痘會造成痘印,拔粉刺、擠黑頭會讓肌膚毛孔鬆弛。糾正護膚小陋習,幫助肌膚擁有良好膚質,HOLD住年輕感。
 護膚小陋習一:不顧膚質 只看功效選擇護膚品  年齡越大,對肌膚渴望改變的地方越多!美白、抗皺、保濕……一個都不想落下。盲目的購買一堆產品後,往臉上猛塗,卻發現效果只是如此。在解決肌膚需求的同時,你還要考慮質地吸收的問題。不適合你膚質的產品,用了再多,不吸收也是零效應。  護膚小陋習二:高頻率更換護膚品  肌膚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堅強。頻繁的更換護膚品,並不能起到美容護膚作用。反而每換一種新護膚品時,裡面的新成分需要肌膚來適應,若使用不當,便容易引起肌膚敏感。
  護膚小陋習三:擠痘痘&擠黑頭  相信大家都感受過擠掉痘痘和黑頭那一瞬間的快感。但事後,發紅的肌膚就讓你後悔不已。確實,「擠」這個動作會損傷肌膚局部組織,造成凹陷、紅腫發炎。因此,還是建議大家改正這個陋習,用深層清潔來解決黑頭問題。

  護膚小陋習四:無視肌膚狀況  肌膚狀態是會改變的,有些朋友會將一瓶護膚品用到底,其實這種方法也是不正確的。最常見的膚質轉變就是在每月的經期前,粗糙、暗沉、痘痘都會因身體激素分泌不平衡而發生。在這樣的情況下,僅靠日常一些普通保養品是無法滿足肌膚護理需求的。還是得多關心、觀察自己的膚質狀況,更具經期前後調整護膚重點。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