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護膚不良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女士美容護膚不良習慣﹥∞

2013年04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愛美的女孩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護膚品的選擇與價格等方面,卻忽視了在生活中有許多美容護理的誤區正吞噬著我們的皮膚健康,所以很多買家在購買產品後,會說:「為什麼沒有效果呢?
  今天就在這裡總結一下經驗,讓更多的MM們能真正的健康美麗!

  首先,使用產品中的一些不良習慣
  使用時間過長,導致產品變質
  一般造成這樣的情況有幾個原因。第一,買來的時候太貴了,所以捨不得用。接觸了許多買家,這樣的例子確實不少。覺得花了幾百大洋用不了多少天,很心疼,於是把「戰線」拉得過長;第一,跟風太嚴重。今天電視上出新產品了,就忍不住要試,明天聽說什麼有用拉,就跑去買。自己的皮膚成了實驗田不說,錢也花了。堆滿了用了一點沒用完的東西,最後丟又捨不得丟。只能抹抹腳之類的,可是這也不科學呀。有一次聽一個MM說,她把那些不用的乳液之類的用來卸妝,還說很有用。雖然我不知道是否科學,但是感覺很恐怖。畢竟是自己的臉哦!還是專物專用比較好!第三,太博愛。同時喜歡好多品牌,每款都喜歡,於是什麼都往臉上抹。還是一句話,慎重!第四,記得有首歌裡寫: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很多MM都是不能夠堅持,用了幾次就扔到一邊,什麼時候想到什麼時候再用。這樣一拖再拖,過期了還不知道!所以啊,愛美就必須很小心的對待自己的皮膚,同時也要堅持,這樣才有好的效果!
  可能有的人會說拉,反正保證3年的拉,無所謂哦。其實這樣想是錯的。三年說的是封閉狀態下。如果你已經啟動了產品,那意味著已經沒有三年的期限了!而且現在提倡環保與安全,無防腐劑的產品保鮮期更短。所以既然花錢了就要趕快使用,不要因為心疼錢而耽誤了使用,造成更大的浪費。至於如何保存化妝品的新鮮呢?請看我另一個帖子!
  你的護膚品存在哪裡呢?突破傳統的方式!
  其實每款產品的含量設置都是有一定的道理,如果不用夠的話,肯定是沒有效果況且很多產品是要用上幾盒才能見到效果的。所以一定要堅持!今天用,明天不用,效果大大降低!另外,很多功效成分的活性,都會因為接觸空氣或被污染而大大降低、甚至消失的。比如我店裡的貝美凍干粉吧。一盒是10只,但是是5只水,5只粉的。用的時候需要兩兩混合,也就是5只來用!但是每隻即使混合也是容量非常小的,這個時候很多MM就說了,那麼點不是一下就用完了嗎?其實是因為它裡面含的BFGF的活性在空氣中只能存活7天,所以只要開蓋了就必須在7天內用完一隻。所以說,如果含量加的很多的話,那也是對大家的不負責任!
  變質產品依然照舊使用
  我想這類的朋友還是有一部分的。特別是花了很多錢買的,捨不得用,所以造成過期還沒有用完。但是因為心疼,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強行用著。我想這個不用我來多說了,無論是食物還是化妝品,對產品保鮮期(而非保質期)要求最嚴格的,特別是那些不含防腐劑的產品。不說雜款的產品,品牌的化妝品對包裝都是嚴格控制的,所以品牌的東西成本也自然會更高。所以喜歡還價的MM可不要一味的去還價,說什麼別人那麼便宜,你這麼貴的話。對的,如果真假產品來比較,當然是價格不同,而如果拿專櫃和網店來比,又自然是不同。成本的產生可不是僅僅是那些罐子裡面的東東!
  用不潔的手拾取化妝品,開蓋後不關蓋
  相信這是絕大部分的MM們都會有的錯誤!一直以來,大家都是用手指挑面霜或乳液來塗抹的。其實這是一個隱患。因為我們的手有許多的細菌,即使是剛洗完臉或澡也是有的。所以注意個人衛生是一個很必須的細節。特別有的朋友會買一款產品,家中幾個人共用。那更是容易交叉感染,造成過敏等!所以現在很多產品都配有小勺子,就是為了改善大家這些不良的習慣

  其實大家如果經常去商場的話就能注意到,商場的小姐們都是用化妝棉或小棒子等挑取後,才給顧客試用的。這其實就是告訴大家正確的使用方式。這樣第一可以防止交叉感染,第二也可以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的時間,避免氧化過快!所以如果用的時候隨意挑取,用完了後又不記得關蓋子,等塗抹完了才把蓋子關上的,這樣長期的使用,對產品的新鮮自然也大大降低了!
  一個細節會影響到全局,大家如果想有很好的效果,真的是應該從每一個細節都認真地對待!
  現在很多產品都會有這類的小棒子贈送,有的在包裝上也有所改良,比如按壓式的。這類都是保養的細節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